這次很幸運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體驗LG心科技新感動,享受 五心級Smart生活!

 

 

其 實我向來對於韓國的電器商品沒什麼信心, 或許是因為過去賣電容器時, 韓產電子零件的可用週期, 總是較短, 以致讓人總有一種不耐用的印象, 但是, 今天這一系列的商品, 全部都是保固十年, 而且, 不是只有外殼部份, 是核心的零件部份保固十年喔, 像是洗衣機的變頻馬達, 以及冰箱的壓縮機, 都是十年保固, 而且, 在用過幾件LG的產品之後, 開始對LG有信心了, 因為, 它說保固一年就是一年, 在這一年之中, 不必擔心商品會有任何故障, 不像有部份它牌手機, 雖然還是在新機期間或是保內, 卻一直不斷的進廠維修, 在消費者手上的時間有限, 這樣保固就失去了意義, 但是LG說到做到, 它說十年就是十年, 十年後可能會有各種不可抗力的因素, 或是零件老舊的因素需要更新, 但是在它保固期間, 就不必擔憂了~~ 反正十年後, 我應該也想要換新機了, 呵~


先來看看活動會場吧, 這次活動辦在菲姐義大利餐廳, 門口擺著體驗會的看板, 我沒走錯地方~ 另外, 菲姐本人很親切喔!!


而且活動現場還有不少可口的小點心, 根據現場參加過其它活動的人表示, 這裡提供的小點心, 是近來許多活動之中, 最有誠意的一次, 而且相當可口喔, 瞧瞧, 有沒有食指大動啊, 看了這些, 我都想下回找個時間來用餐了說~


先來看看體驗會內的體驗產品吧, 有直立式洗衣機, 也有滾筒洗衣機

 

對開冰箱, 雙門冰箱, 還有門中門冰箱


最讓人意外的, 是還有一個神密的小傢伙:掃地機器人, 神密是因為還沒有正式發表啊.


現場除了笑容可掬的主持人之外, 也有甜美的展示小姐, 還有LG的PM, 自然也少不了對於產品較為了解的台灣樂金講師范盛鈞老師, 小范(害我一直聯想到小販...), 以及映如老師等等~


這是什麼? OX牌, 哈~ 是玩互動遊戲用的, 可惜我沒全對, 只能眼睜睜的看別人拿獎品, 投以羨慕的眼神~

 

這 次的洗衣機, 除了大容量之外,(容量可達17公近喔, 很大吧~) 另外還強調具有溫水洗衣, 雖然這在我家那台用快十年的滾筒洗衣機就有這個功能了, 但這可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 現場還可以看到小范示範冷水和溫水洗衣的差別喔, 除了這個功能之外, 它還有蒸氣殺菌, 還可以烘乾, 這二個功能真是太殺了, 尤其是在外奔波一整天之後, 雖然不似吃燒烤後全身都是燒烤味, 但是夏天的市區那排氣管排放出來的廢氣, 味道沾到了衣服上也是臭得要命, 有了這個可以單獨使用的蒸氣功能對我而言真是太優了, 稍微蒸一下, 味道就去掉了, 另外再加上洗脫烘可以一次完成, 對於上班族來說, 免除取出溼重衣物, 直接可以烘乾, 真是好貼心啊! 另外要特別再多加說明一下, 不管是直立式還是滾筒式, 都有這些功能喔, (但是個人偏愛滾筒式)  除了可以省水之外, 洗衣機洗衣時很難避免會發出的噪音, 音量都很低, 只有39分貝呢~

 

現 場自然還會有互動的小遊戲, 既然介紹洗衣機, 就來猜猜看, 這台17公斤級的滾筒洗衣機, 一次可以放入多少件衣服呢? 答案是:45件, 真的很多, 其實我有看到服務人員在放衣服進去時, 把原本放在洗衣機上的二籃衣服都放進去了之後, 還很空, 又再追加了一籃, 雖然我不清楚原本一籃衣服有幾件, 但是絕對不會少, 所以我雖然看到前方有人猜25件, 但我還是猜了40件, 果然順利拿到一份小禮物.


至 於在冰箱的部份, 那個門中門, 應該就是最大的賣點了, 市面上一般常見的冰箱都是雙門或三門, 不管那一種門, 一打開來, 就是把冰箱內的東西全部都曝露在常溫下, 所以小時候外婆都會限制我們, 不能一直去開冰箱, 但是有了這個門中門的設計, 就不必擔心這麼多了, 只要在門上輕輕按一下,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打開門中門, LG冰箱把大多數的東西, 都放在後端, 至於在門中門的地方所放置的物品, 通常都是我們取拿最頻繁的東西, 像是飲料類, 真的拿取時變得很便利, 也不必擔心冷流外洩, 而個人在打開門後, 突然看到那個3D立體冷流功能, 而且在邊門上看到對流口, 我才特別再去注意一下這個3D立體冷流說明, 可以保持門中門的涼度, 讓物品不會輕易變質, 真的很優秀.

 

介紹了冰箱, 自然也要有互動遊戲, 現場徵求自願者, 來比賽物品擺放, 利用冰箱門中門來比賽, 也突顯了它的便利性, 優勝者也有小獎品喔, 下回有活動, 記得要躍踴參加喔.

 

除 了門中門之外, 還有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功能, 就是門上取水的功能, 這個, 其實我在姐姐家玩過, 因為她家就是裝LG的對開冰箱, 還裝了一個RO逆滲透的淨水器, 但是當年買的冰箱沒有門中門, 呵~ 看來是要來慫恿她換一台囉? 哈~ 但是對開的冰箱有這個功能不稀奇, 雙門冰箱也有, 就讓我頗為訝異了, 所以我在一到場時, 就對這台雙門可門上取水的冰箱關注了許久, 原來它不是另外加裝濾水器, 而是在門上做了一個小機關, 自己可以把水注入, 就可以不必打開冰箱, 順利的取水了, 真的是很smart~ 而不用時可以取下, 這個空間可以放2瓶355ml的飲料罐並排, 空間可以自由運用, 也是相當不錯, 在冰箱的各個分層放置不同的物品, 是現在許多家事達人都一直不停的教育消費者, 也讓冰箱的保鮮度大幅拉長了, 但是是這樣就滿足了嗎?

 

冰 箱內部用久了, 很難保證不會有異味, 但是如果真的放了味道重的食物之後, 該怎麼辦呢?大家都知道空氣清淨機吧, LG居然把空氣清淨機放在冰箱裡了, 再加上3D立體冷流, 食物不會有異味, 還可以常保新鮮, 看到這裡已經很心動了, 沒想到LG冰箱裡用的照明, 居然是白綠色的LED燈光, 不旦功能強大, 還很省電.

 

 

這時上場的, 是那台神密的小家電:掃地機器人, 先前一直不願意買, 就是因為我不認為這個行動路線不規則的小傢伙, 可以走遍家裡的每一塊地方, 但是現在看看它的設定, 走的是方型, 而且邊緣的設計, 變得比較方正了, 邊緣的2支"掃堂腿", 也加長了, 這樣牆角也可以清掃到, 果然時代在進步, 任何東西的設計, 都會愈來愈人性化, 愈來愈貼心.

 

 

雖然最後的大獎沒有抽中, 低聲的碎碎唸: 我也好想要一台冰箱喔~ 尤其是今天看了門中門和便利飲, 我也好想擺一台在家裡用.

離開時收到的LG小贈品, 這也未免太可愛太用心了吧, 我想, 光衝著那隻小白熊, 我就不會口出惡言了, 哈~~~

 

 

 

本次LG活動現場商品的型號分別是:LG家電產品官網

 

直立式洗衣機 T4927VOZ (19公斤)

滾筒式洗衣機 WD-S17DVD (17公斤)

滾筒式洗衣機 WD-S15WD (15公斤)

 

對開冰箱 GR-DP73S (740公升)

雙門冰箱 GR-B802AV (600公升)

雙門冰箱 GR-B652AV (470公升)

 

掃地機器人 VR6140LVM

 

建議有意願了解的人, 可以直接去各大賣場先去體驗一下產品, 畢竟這種家電用品, 不是看一篇文章就可以馬上做決定的, 現場看到摸到了實體商品, 或許會更心動喔~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