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熱戀攻心 / MEN IN THE CITY 2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 2013-02-08

導演: 西蒙凡赫文
演員: 提爾史威格、珍娜寶拉絲凱、奎斯強沃門、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馬希姆米麥特、娜雅鄔兒
發行公司: 海鵬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輕鬆喜劇



喜劇變傑作!《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新片德國熱賣11週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名列德國年度十大票房賣座電影。劇情從一首新曲誕生開始,描述五位型男在柏林追尋真愛、快樂及自我的故事,幽默有趣、歌曲動聽,加上由《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領軍演出,受到觀眾瘋狂喜愛,不僅一上映即蟬聯雙週票房總冠軍,更連續熱映11週欲罷不能!該片同時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獲選為2013年台北書展閉幕片。

這部創下200多萬觀影人次紀錄的浪漫電影《熱戀攻心》,劇情描述住在柏林的五個型男的友誼,以及他們各自的繽紛愛情:花心DJ想覓得真愛、過氣歌神想東山再起、生意人準備立業成家、會計師追求單親媽媽,而帥氣的廣告總監則想和分手女友重新開始…,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將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出其不意地捎給了他們,並讓他們展開人生全新的一頁。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提爾史威格外,《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等一線巨星也加入主演,劇情精彩絕倫,柏林美麗風光盡收眼底,是您春節假期最不能錯過的歡樂佳片!

【電影 熱戀攻心 資料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對白寫得好,再加上演員自然生活化的演技,就有基本盤了,再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雖然我個人認為,某些情節及角色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大可能出現的,但是就一部過年檔期的輕鬆喜劇來看,這個OK啦,有了和現實生活中產生極大落差的情節,才會有讓人爆笑的機會啊。


我是為了看德國帥哥才去看這部片,哈~~


說真的,有誰會調情調到把對方的耳垂咬下來啊,但是在喜劇片中,這種不合理反而合理了,不論是母親逼兒子出櫃,白馬和迷你馬+重機和小輕機,被瘋狂粉絲逼著紋身,隨時會抓狂的警察,愛嗑藥的自以為是千人斬的男歌手,受不了瘋狂瑜珈課的夫婦,會柔道的宅男,我想,應該都會有讓人笑出聲來機會。


如果你喜歡文藝愛情電影,那麼來看這部準沒錯,但如果是為了想看喜劇片嘛~ 看這部片時雖然全場大笑不已,但我笑到有些疲累,因為太過刻意營造出來的笑點,真的讓我笑到有些疲乏了,或許是個人的標準比較高吧,我不知道其它人的感想是什麼? 但是我可以說,這部片絕對會打到某些人的笑點,坐我旁邊的一位小姐,真的超入戲的,全場從頭笑到尾, 還不斷的由座位彈起來,真是捧場啊!!

嘿,先別管海苔了,看完這部電影,我只記得..... 鋼鋼鋼鋼 剛剛剛剛 崗崗崗崗,這位歌手演唱這首,雖然有些年紀了,但是由他唱來還真夠味啊~


觀看這部片,是參加了電影工會的特映活動,只是我不明白,如果不是我拍了這張照片,我會以為是海苔公司招待的特映會,因為一直在幫海苔打廣告,不旦排隊現場有試吃,進場時還一人發一包海苔,看完電影,填好問券,發現我又拿到一張海苔訂購的DM........


我沒騙人,真的有海苔~

 
聽完有沒有只一直記得:剛剛剛剛 鋼鋼鋼鋼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