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重擊防線 / The Last Stand
片長:107分鐘
上映日期: 2013-01-18

導演:【看見魔鬼】金知雲
演員:【浴血任務系列】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刺殺據點】佛瑞思特惠塔克 Forest Whitaker、【刺殺據點】艾杜阿多諾里加 Eduardo Noriega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CATCHPLAY
電影類型: 動作,犯罪

1355213493.jpg (500×714)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繼賣座動作鉅片《浴血任務系列》後,重返大銀幕之重量級代表作!
★《看見魔鬼》南韓票房導演金知雲進軍好萊塢影壇首部作品

前洛城警長雷歐文斯(阿諾史瓦辛格 飾)因為某次行動失利,帶著愧疚與失落離開大城市,來到美國邊境小鎮。此時,一名販毒集團的大毒梟闖出法院並企圖衝過國境,逃亡至墨西哥。身負重任的雷和他的菜鳥搭檔決心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將他逮捕到案!

【電影 重擊防線 資料由威望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還記得魔鬼阿諾嗎? 前加州州長重出江湖,很多人都期待著,魔鬼終結者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真的: I will be back~~

135771111502.jpg (519×346)
FBI搞丟了人犯,讓犯人逃之夭夭,只好開始想方設法,要如何把人逮回來
 
135771111401.jpg (519×346)
蟄伏在邊境小鎮上的警長,原來是退休的特種部隊幹員,退休了,就回家去做一些救小貓小狗、查查戶口的工作,和之前的驚險工作,有著天壤之別。
 
小鎮上的人們,各個都具有鮮明的個性,像劇照中這位穿著十分有個人強烈風格的槍枝博物館長(一個人經營的車庫雜物館吧),雖然形象和阿諾截然不同,但也不討人厭,還給喜歡的槍枝及車輛取名字,很可愛的鎮民。 
 
135771111103.jpg (612×407)
受命於黑道頭子的部隊,應該是最有爆點的一群人,真的很有爆點,因為一言不合,就給人爆頭,晚上槍戰打著打著,就把燈全滅了,拿出夜視鏡來打,然後還覺得不過癮,居然拿出火箭筒來,看到這裡時,心裡還真想,不過是一個小鎮,需要搞這麼大嗎?看到後面才知道,真的要搞這麼大才行啊! 
 
135771111503.jpg (519×346)
這台車也未免太帥了吧,害我一度以為這次會是公路追逐賽,而且把駕車的壞人頭子拍成大魔王,在車上調度他的手下,把公路上的路障衝破時,我就在想,女人質待會兒一定會愛上他,哈~~
 
135771111201.jpg (852×567)
特種部隊來不了,只能靠警長自立自強,但是人手不夠怎麼辦? 事急從權,所以多了2位臨時副警長,同時把槍枝博物館的重裝備拿出來,想要擋住不法份子,在沒有後援時,也只能這麼幹了。
 
400-004.jpg (400×170)
警長來警告鎮民趕快回家,但是一貫的,沒有人動,還振振有詞的說,我已經七十幾歲了,現在還在點XXX(高熱量的食物,原諒我不記得他點了什麼),你說我還怕死嗎?警長也只能請他們遠離窗戶,要躲好,說到這兒,不禁想到一位老奶奶,在歹徒持槍由她家中走過時,老奶奶叫他出去,歹徒不屑的叫奶奶閉嘴,我就猜到這個歹徒完蛋了,果然,老奶奶一回頭從身旁掏出一把長槍,結果呢?不言可知。
 
這部戲的槍戰還是打得相當激烈,但其實,我很容易在槍聲大作時,昏昏入睡,不是只要有槍聲的戲就精彩,重點是有沒有抓到槍戰的精華,打出精彩的槍戰,不是只要拿著機關槍掃射就會好看,這部份,重擊防線沒讓人失望,進了戲院,就會明白了。
 
135771111404.jpg (519×346)
玉米田裡的汽車追逐,到棄車追逐,阿諾都展現十足的硬漢風格,真不得不給阿諾拍拍手,而且在戲中還在自嘲,真的老了,連壞人頭子也喊他阿公,哈~~
 
退休是娘炮的事, 這句話還是阿諾來說才夠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