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無敵破壞王 / Wreck-It-Ralph
片長:108分鐘
上映日期: 2012-12-28


導演: 瑞奇摩爾
演員: 約翰萊里傑克麥克布瑞爾莎拉席維曼珍琳奇
發行公司: 迪士尼
電影類型: 奇幻冒險卡通動畫



電玩遊戲「快手阿修二世」一直是受到玩家喜愛的經典遊戲,裡面的好人好事代表非快手阿修莫屬,他帶著由家族傳承下來的神奇修復槌,能快速的修復受到破壞的建築,因此受到眾人的愛戴。但每個遊戲的背後都有個反派角色,無敵破壞王-阿福在當了30個年頭的稱職壞人後感到職業倦怠,因為沒人喜歡壞人,而在阿福內心深處也想要獲得眾人的愛戴,也希望能當個人人景仰的好人英雄。為了證明自己,阿福闖入了射擊遊戲,想趁此機會當個人人愛戴的英雄,卻誤將能使所有遊戲都掛點的敵人釋出。為了維護遊戲世界的和平,阿福唯一的希望是跟來自糖果瘋狂賽車遊戲中專製造麻煩的怪咖潘妮洛普攜手合作,對抗敵人。但阿福有可能在一切GAME OVER前體會所謂「好人」的真正意義嗎?

《無敵破壞王》由「辛普森家庭」喜劇動畫導演瑞奇摩爾執導,他將帶領觀眾跟著無敵破壞王進入充滿爆笑與精彩刺激的電玩世界。



【電影 無敵破壞王 資料由迪士尼電影公司提供】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有許許多多幼時的設想,早在電玩的世界中成真,而一些不曾設想到的情節,也在電玩遊戲中不斷的讓人發出讚嘆,唯一不變的,是永遠的吸引力,不停的讓人想玩遊戲。


我不想當壞人,嗯~ 原來壞人也需要集體治療


壞人到底有沒有存在價值呢? 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想看到壞人留存在世上,但是在電玩的遊戲裡,如果沒有了壞人,那還玩得下去嗎? 在眾人不斷的排擠之下,搞了30年破壞的壞人代表阿福,終於不想再當破壞者了,但是一款遊戲中沒了反派,還能怎麼玩,阿修出場了,但是大樓沒壞,他要修什麼,拿著鎚子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只能在原地打轉,這遊戲也玩不下去了....


哇!! 好可口的櫻桃~ (小精靈:誰偷走了我的櫻桃~)

 

阿修:(驚呼)你的臉好立體~


中間有一片段: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BA,哈~ 真的讓老電玩迷笑了出來了.


一款遊戲玩了30年,畫質自然無法與近期推出的電玩相比,但是玩起來一樣能帶給玩遊戲者感覺好玩,那就夠了,就像小叮噹賣了這麼多年,就算改名叫哆啦A夢,一樣受歡迎,小朋友依舊愛那個四度空間口袋,依舊笑罵大雄老是考0分,電玩雖然舊但也一樣好玩~


由迪士尼出品的這部電影,的確很3D,也很精緻,一些讓人誤以為不夠精緻的畫面,都是一些為了要突顯出新舊款遊戲差異,而特意呈現出來的畫面,等到故事一展開,相信所有的人(包括小朋友)都能理解新舊款的差異,而當阿福偷偷離開了遊戲,出現在別款遊戲中,以致原先遊戲裡的大樓沒人來搞破壞,一片祥和,世界大同啊~~沒有破壞就沒有建設,這遊戲也玩不下去了,有太陽自然會有陰影,有了陰影,才能顯現出太陽的光和熱,任何事物都有一體兩面,有了撒旦,才能顯出上帝的慈悲啊。


這個故事,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職業是壞人的人,在尋求自我存在的價值,最後他找到了沒,這部是卡通片,還是迪士尼出品,這樣還需要問嗎?

 

PS. 曼陀球加上可樂,真的會漲,但不會爆炸啦,想玩的人,也可以在自己家裡試試,呵~~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