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蒐屍魔The collector
片長:1小時20分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 馬克斯丹史坦
演員: 喬許史都華
發行公司: 海樂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奪魂鋸4~7》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 發想自2012全球駭人新聞事件-加拿大分屍魔實例;呼籲觀眾提高警覺,避免成為下位受害者。

「感謝這個失序瘋狂的社會,完全激發我的嗜血潛能!」 -by 蒐屍魔

蒐屍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艾莉娜與朋友們更是盛裝出席,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

曾經從蒐屍魔魔掌中逃過一劫的阿金,因為嚴重精神創傷,在醫院接受長期的心理治療,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教唆綁架阿金的人,正是艾莉娜的父親。他提出巨額的報酬,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殺人魔家中進行探查,希望可以救回自己的女兒...

延伸閱讀
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

在美國,有群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透過盜屍,將名人的屍體、殘缺的屍塊,納為收藏的極品。然而,在崇尚環保的現代,越來越少人以土葬方式埋葬,於是他們的收藏品也急劇減少。
但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從未減弱,因此在屍體匱乏的情況下,他們開始"製造"屍體...

2012年加拿大分屍殺人魔、日本隨機殺人魔,都是此症狀的患者。電影公司從真實案例發想,呈現完整血腥殺戮過成,希望觀眾務必據悉了解並提高警覺,千萬不要成為下一位受害者;更希望藉此呼籲,若在觀影後產生瘋狂偏激的舉動,請儘早向醫生諮詢。

【電影 蒐屍魔 資料由 海樂影業  電影公司提供】


別再對我說不要爆雷了,我的標題就是雷了啊!!(耍什麼任性啊)也不必再問這部片是什麼級別,限制級,看完後大家對這個級別都沒意見,限制級無誤。



收到一個限制重重的邀請,會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別人都去不了,只有我有邀請可以進去,但是有沒有想過,或許這只是一種過濾手法,會來的人,很有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咦~)。殺人機關一旦被開啟,就停不下來,只能不停的不停的運轉下去,如果你對於滿地屍體及血跡斑斑的畫面很敏感的話,奉勸你別看這部片,很有可能會害你吃不下飯啊。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艾莉娜逃過瘋狂的殺戮,在滿地屍體之中爬起來,但沒想到蒐屍魔就站在她身後,所以,她被關進了紅色的箱子之中,不知是她太嬌小,還是那口箱子會見風長大,怎麼在阿金待在裡面時,擠得很,箱子一開阿金還會擠到掉出來,但是艾莉娜關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但,這二個人的身高差不多,為什麼一個會這麼擠,一個會這麼鬆咧?無所謂,反正我一向不認真,這個問題也不是重點。



艾莉娜被關進去後,在箱子邊緣上挖了一個小洞看外面,蒐屍魔不是已經看到了,居然還放任她看,也不把那個洞塞一下,嗯,還好還好,我的思考邏輯和蒐屍魔不一樣,看來我是無法成為蒐屍魔了,哈哈~現代女生有部份人不愛穿不拉甲,但是看完這部片,奉勸女孩子出門一定要穿不拉甲喔,會很有用的。



現場觀眾真的很捧場,當燈光不停閃爍,阿金身後出現了蒐屍魔的身影時,不停的發出驚呼,如果是在明亮的場景下走進來,或許不會讓人如此驚訝,但是在燈光一明一滅之間,蒐屍魔就像我們小時候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一回頭,他不會待在原來的地方,而是會離你愈來愈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這一段真不得不說匠心獨具,在這之前有句台詞讓現場觀眾爆笑出聲,『我會找到他,並且殺掉他』很有Tekan的feel~ 一笑一驚,一驚一嚇,再殺再嚇,嚇完再放個笑點,然後再嚇一嚇你,這部片在整個節奏的掌握上,真的讓人很驚喜。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面具的關係,總覺得蒐屍魔戴上了面具後,那個眼睛都變成了玩具熊的眼睛,無神啊~ 但不管是不是有神,這位蒐屍魔肯定是位機關大師,雖然這一集的機關不似前傳讓我那麼驚豔,但是這集之中還是有為數不少的機關出現,如果這些機關能用在情報工作上,肯定是位出色的情報員啊,我說到那裡去了.....

這部片的血腥程度的確有誠意,尤其是在看了前傳之後,再來看這一部片,真的還是覺得十分血腥,幾幕噴血漿的畫面,真的很擬真,也有人看著看著就遮住眼睛,由指縫中來看電影,我懂~這樣看彷彿多了一層屏障,自己會比較不害怕,但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然後再來自我安慰一下,哈~

612_537968052899998_639333997_n.jpg (640×640)

我的標題為何下"江山代有才人出"呢?呵~人在極度的刺激下,往往會做出一些你想也想不到的行為,這回,是誰受了"極度"的刺激呢?每次出了個大案子後,凶手總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終會落網,但是接班人馬上就會出現,至於誰是接班人呢?猜到了嗎?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