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片長:101分鐘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 馬克唐德雷
演員: 伊莉莎白蘇、麥斯希羅、珍妮佛勞倫斯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CATCHPLAY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407999_10151342039231518_1007186099_n.jpg (403×403)


★全美偶像新星珍妮佛勞倫斯繼《飢餓遊戲》後,最新票房力作!
★美國上映首周票房稱霸!
★網羅《捉迷藏》實力演員伊利莎白蘇、《生日劊樂3D》俊帥美男麥斯希羅,共同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莎拉(伊利莎白蘇 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 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裏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麥斯希羅 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

【電影 地下弒 資料由威望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我總是說"演員選得好,加分就不少",這部戲大致也可以得到同樣的結論,選角不失不過,看完毫不意外。



看過飢餓遊戲後,真的不會忘記她,廢話,她畢竟還是主角啊,忘了的話應該連那部片也忘了曾經看過吧,以為我放這張想要說什麼嗎? 呵~ 在一片大地色系的環境之中,這隻藍色的手機還蠻搶眼的,哈,我沒有說它在打廣告喔. 雖然在校園中,珍妮佛坐在樹下打電話時,和母親持續通話中,拿著手機不斷的在講話時,可以迅速的換邊,電話一下在左,一下在右,她是在變魔術吧......



另外,是天氣的關係吧, 我想,因為片中的女性都把人間胸器拿一半出來,別說是女主角,那個表情活靈活現的女配角也是,連做媽的伊莉莎白也不例外,但別以為這部片會有多養眼的鏡頭,僅此而已,就連我看到男女主角在打啵,都覺得他們是餓了吧? 餓了就去吃東西,光吃對方的嘴唇不會飽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看著麥斯希羅很難會不去注意他的嘴唇,好像隨時在噘著,這張嘴如果長在女人臉上,應該會很性感,但是長在男人臉上嘛,就一直讓我分心去看他的嘴,呃,這算好還是不好啊! 我不認識這位演員,不知道他在別部片中,是不是也是同樣的表現,好像草食男一樣,雖然說只有開頭的部份,但是,他真的讓我想到在飢餓遊戲中,和珍妮佛配對的二位男演員,表現出來的氣質很近似,還是說,在珍妮佛身邊,感覺就會變成草食男了??



但是看到後面,我心裡真的有個疑惑,他是每天吃罐頭練身體嗎?家裡一堆罐頭食品,每天坐在那裡上網,還能夠把自己養得力大無窮,發生衝突時,只不過一出手,對方就骨折了,這..... 是對方太弱了嗎?



在許多電影中也都看過伊莉莎白蘇的演技,但是,為什麼這部片裡,她看起來這麼壯啊,哈~ 好啦,不管身材啦,要說身材,女主角我還覺得她身體太長,比例總讓我覺得怪怪的咧,這部片中,伊利莎白蘇的角色,還比較有起伏變化,一個母親,總是會保護好自己的孩子,自然衝突就發生在她身上了,一個年紀輕輕就有個高中生女兒的母親,想必年輕時也是玩過的,看她把玩打火機的老練模樣,女兒一句戒了煙還留著打火機,可見隨時可以再抽啊,再看她喝酒的樣子,像是飢渴了30年一樣,沒有男人無所謂,但是不能沒有酒啊,哈~~



想知道地下室裡有什麼見不得光的事件嗎? 那要先從鄰居那裡開始打聽,別說八卦不好,八卦如果可以趨吉避凶,那就沒什麼不好了,但是也要先小心喔,如果打聽的鄰居也不是什麼好人呢? 看有錢鄰居還有游泳池,開救濟非洲飢民會議竟然是在開"趴",表裡不一的樣子,如果給他機會,難保他不會成為殺人魔,看他想去放火就知道了,年輕人愛玩也要有個限度,如果真的讓他燒成功了,只怕下半輩子都要去監獄過日子了吧。而地下室裡,關了一個年輕女孩,不時發出詭異的聲音,而男主角都可以隨時取出一個已經裝好藥的針筒來對她施打,奇怪了,他倒底藏在那裡啊?就這麼毫無預警的取出來,我真的好好奇喔~ 地下室裡還有隱密的地下室,好像很繞口令喔,說穿了就是有了B1,還有一層B2,哈~~~



這一位讓我充滿疑惑的警察,說不出來他在電影裡有什麼重要性,好像只為了要回答伊莉莎白蘇的問話,所以走過路過就被叫進來回答一下,而為了要讓男主角殺,就刻意安排讓他莽撞的走進地下室,擺明了就是一塊砧板上的肉,有那個警察會這麼毫無警覺性的啊,而且,明明肩上的對講機可以用,為什麼不用,連女主角被追殺時,也只想到要拿他身上的手電筒,想不到要用對講機,嗯~ 好吧,就算她很慌張好了,在黑暗中努力的想要打開手電筒,這不是在告訴凶手,喂~ 我在這裡!! 嘿嘿~

看得出來我個人很不愛這部片吧,這真的不是我的菜,除了前半段的鋪陳太過冗長之外,還有人說還以為在演暮光之城,這分明是愛情片啊!! 哈~


18225_537509406279196_636532780_n.jpg (720×960)

想知道誰是凶手?想知道當年的血腥事件的真相?來看看地下弒吧,地下室裡的空間一樣很開濶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3A 在 誠 懇 的 練 肖 話 ~~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