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提起美式餐廳,個人通常都會想到漢堡、薯條、大塊肉,但是似乎和美味沾不上邊,但是這家餐廳打破我對美式餐廳抗拒的感覺,讓我們吃得賓主儘歡~位於板橋和中和邊界的這一家Sweet Burger美式餐廳,和朋友相約來去嚐嚐鮮,據說十月份才開幕,還算是一家新開設的餐廳,我由中和往板橋的方向走,一轉進莒光路,遠遠的就看到路邊大大的招牌再對我招手~



招牌很明顯吧, 而且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林書豪人形立牌,讓人一目瞭然,這是一間主打結合運動賽事的美式餐廳.



門口是大片的玻璃,一眼就可以看到裡面,客人還不少哩!



原來是因為今天有棒球比賽,在餐廳裡靠大螢幕的座位,全都坐滿了人,相信不久後這裡只要有比賽,應該都會高朋滿座



精緻的菜單,內容我就不另外拍了,因為官網上都有詳細的菜單資料,想要先研究一下的人,可以先點開來看.



不光是方才看到投影式大銀幕,在吧台,也有一台大尺寸的LCD Monitor,讓人在各個角度,都能清楚的看到球賽



這裡還有2樓,但是在2樓會擔心看不到比賽嗎? 放心,請瞧瞧下圖~



在2樓還有一個大銀幕喔,讓你不會露掉任何一場賽事.



當然啦,除了球賽之外,我最關心的還是餐點好不好吃,看了menu,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如果在週一到週五來,別忘了打個卡,可以享有優惠喔!!



除了看比賽之外,現場還有射飛標游戲,大人小孩都愛玩.



這裡的調酒師,可是去年的調酒冠軍,但是可惜當天沒能看到他露一手.



點好餐在等待餐點上來之前,朋友點的拜金女郎先上來來(調酒)



看起來頗好喝,有濃濃的果香味~



這個是麻雀變鳳凰,不知道喝了是不是真能變成鳳凰,呵~



這個是名稱很嚇人的:爆漿藍帶風情豬排堡,如果沒爆漿的話,嘿~~~



哇拷~ 真的爆漿了,流出來了,這這這,這是要逼我肥肉上身嗎?



冷靜冷靜,先來看看五色拼盤,但是,都這麼好吃,很難冷靜耶~



濃湯上來了,還不錯,看起來頗濃,哈~ 為什麼說看起來,因為我沒喝,這是朋友點的,呵~

這個,蔬菜條總算能讓人冷靜下來了,但是也冷靜不了太久啊!!



因為巨無霸Jumbo牛肉堡上來了~~



加上雞肉的凱撒沙拉,哎喲~ 怎麼看起來都這麼好吃,那~ 就不管了,減肥是明天的事.



這時候手上突然多了一張Bingo卡,因為,餐廳現場會玩起Bingo遊戲,率先連線的人,當天點的餐點,會再加贈一份,一聽到這個消息,全場都"嗨"了起來,而且我們同桌的人有人幸運連線,他下回可以來吃免費!!



OMG~~ 這個是超人氣頂級肋眼牛排,瞧瞧~有多麼可口!!



我們點了五分熟,看看這個切面,真的鮮嫩多汁.



這一道則是,梅爾森BBQ碳烤肋排



瞧瞧這個側面,帶骨的肉吃起來最是有咬勁,之前吃過咬勁超強完全咬不斷的肋排,一直不敢再挑戰,沒想到,這裡的廚師功力頗佳,不旦讓我順利的用刀切下肋排肉,而且一口咬下,帶著濃郁香氣的感覺在口中散開來,好吃,已經不足以形容它的美味了,大愛~



這一道,是Waiter推薦的松子蘿勒蝦仁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和蝦仁溶和的極好,再加上松子來點綴,香氣十足.



這一道用麵包來裝盤的是:紅酒燴牛肉,可別以為是紅燒牛肉喔,呵~



是很像,但是用紅酒來入菜,還可以去除肉的腥味,味道還是頗佳.



有著三種Sauce的牛肉脆餅,看起來不甚起眼,但是內裡可是豐富極了



瞧瞧,就算不加Sauce,一樣很可口.



吃得太多,有點記不清這道叫什麼了,應該是墨西哥佬蛋捲吧 (有錯請指正)



除了蛋捲鮮嫩之外,洋芋泥給起來毫不手軟,份量十足啊!!



這個海鮮煲才一端上桌,濃濃的香矛味撲鼻而來,正好讓我們吃多了肉類的人,解解膩,好喝!



這杯,是我點的Sweet芭蕾,葡萄口味,讚!!

店裡還有各式可供扮裝的物品,有興趣玩的人可別錯過了!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綜合水果聖代.



把棉花糖拿起來,底下鋪滿了水果以及冰淇淋,雖然吃了這麼多,但是甜點和主餐是裝在不同的胃,所以我又嗑了一份,哈~



這個則是鬼盜船,也是有著大量的冰淇淋,但是水果則以香蕉為主,看起來一樣可口!!



這一餐,真的是吃了不少,也讓我對美式餐廳大為改觀,想吃好吃的美食,又不想錯過精彩的球賽,這裡無疑是個好選擇!!


另外,聖誕及元旦就快要到了,提前訂位有優惠喔~~

還有還有,當天由於有一場職棒經典賽的資格賽,中華對上菲律賓,除了店內有不少的球迷在觀戰之外,由於中華隊表現精彩,竟然,在用餐時聽到店內廣播,為慶賀中華隊贏得比賽,當天於店內暢飲啤酒,將買一送一,這個廣播一放送出來,店內真的是歡聲雷動,真的看球賽,就是要有這個FU~~


平均消費約NT$300-900
訂位專線:02-82276168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63-1號
E-mail:service@sweetburg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0:00AM-11:00PM 週五、週六:10:00AM-01:00AM



PS. 想到這家店來用餐的朋友們注意了,現在去訂位,告知是在3A的BLOG裡看到訊息的人,可以打九折喔,一次訂位八人,再送一份拼盤,這麼好康的消息,可別錯過了喔!!

 

PPS. 店家要提醒各位看到PS. 想去"交關"一下的朋友,優惠還是有期限的,不然怎麼叫優惠,期限至102年2月28日止,點用聖誕節套餐與跨年套餐以及農曆春節期間不適用其它時間皆可使用有看到優惠訊息的朋友,在期限內別忘報上3A的BLOG,可以享優惠喔!!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