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蒐屍魔前傳 / The collector
片長:90分鐘
上映日期: 2012-11-02

導演: 馬克斯丹史坦
演員: 喬許史都華
發行公司: 海樂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感謝這個失序瘋狂的社會,完全激發我的嗜血潛能!」 -by 蒐屍魔

一名前搶匪亞金(喬許史都華)為了償還前妻債務,準備再度行竊,沒想到破門而入後卻發現早已被另一歹徒捷足先登,亞金被迫從搶匪角色,轉變成拯救這家人的大英雄。

【關於電影】

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

在美國,有群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透過盜屍,將名人的屍體、殘缺的屍塊,納為收藏的極品。然而,在崇尚環保的現代,越來越少人以土葬方式埋葬,於是他們的收藏品也急劇減少。
但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從未減弱,因此在屍體匱乏的情況下,他們開始"製造"屍體...

【電影 蒐屍魔前傳 資料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呃~~ 我在看電影時,一直有一個疑惑,這部蒐屍魔好強大啊!! 好強大的移形換位能力,好強大的工具使用能力,好強大的佈置陷阱能力,好強大的虐殺能力,如果不是能力超強的超人,有誰能在短短的時間內,佈置好這一切? 原來蒐屍魔是超人來著的啊!



看到下面這張劇照,心裡有沒有浮現一種"奪魂鋸"的感覺,google了一下,原來這部片的導演是"奪魂鋸"4-7的編劇,怪不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文錢逼死英雄好漢,這不是一句形容詞,而是動詞,對窮人來說,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當債主上門時,這個為有錢人裝潢的工人,就起了歹念,想要趁無人在家時,潛入偷竊,但是,當他順利進入這棟房子後,一切就開始不對勁了。



門鎖原先不是只有一個嗎?但是在小偷進門後,小心翼翼地上樓去要開保險箱這短短的時間內,有人進來了,小偷發覺不方便下手,想要先撤離時,郤看到門上多了好幾道鎖,原來裝鎖這麼神速啊,也不需要先挖洞,直接就可以裝好,至少五個鎖耶,還是說,我們對於時間的概念完全不一樣啊??



就在小偷到處躲藏,想要悄悄的離開這間房子時,發現在屋子裡滿佈著各式各樣的陷阱,要做好這樣的陷阱,絕對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這個蒐屍魔到底有什麼特異功能?至於那個紅色的箱子,到底會裝些什麼東西咧? 答案就在影片中,我想,常看電影的觀眾應該都猜到了.



這部片血流很多,死法也很多,整體來說,你愛驚悚片嗎?有想看驚悚片嗎?來看蒐屍魔前傳,燈光少氣氛佳,咦~~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呵~~ 但是一部都是老梗的電影,能夠讓人聚精會神的看下去,能不說這部片氣氛營造得很成功嗎? 片中有多幕虐殺的鏡頭,還是敬告膽小者別去看了,免得晚上吃不卜飯、睡不著覺,可別說姐姐沒有警告你....這部片沒有刻意賣弄音效,但是殘殺的效果照樣讓人不寒而慄,照樣頭皮發麻,許多朋友散場時還不斷的說他嚇到了,效果真的不錯喲~

21521_522838844412919_1397453168_n.jpg (540×960)

最後提醒大家,搭乘汽車交通工具,就算坐後座,也要繫上安全帶喔!!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