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拿了2張票券送我,所以在週六的晚上,找了朋友一起前往南港101文創會館,來看表演~

地點在南港,對我來說有些遠,所以我決定搭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上網查了查,可以坐到捷運昆陽站,再搭藍22前往,一下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路邊,那一大塊白色的看板,其實上面有NK101的LOGO,只是反差太強,沒拍出來,但真的很好找.

22527_523874004309403_1934287238_n.jpg (960×720)

走到停車場入口時,警衛就問我們是要到NK101看表演嗎? 就告訴我們方向,才一轉進停車場,其實就看到了101的大招牌了~

是不是很明顯啊!!

其實要去之前,就有先打電話來訂位了,但是入場時,又另外給了張黃色的號碼,等入場時才知道,那張黃色紙條是桌號,其實沒必要搞2道手續,訂位時也都明確告知有幾位了,也有訂位號碼,所以為什麼要到現場才能排桌號呢?其實我還真的不大明白。

場內的空間看起來,就是一個很適合尾牙的空間,中間也空了一大塊,朋友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要空這麼多,我想,應該是表演需要的空間吧,果然,我猜對了。

655是我們的桌號,在中後段,前面還有不少桌子.

 

現場服務人員送來了一壺茶,打開一看,是立體茶包.

服務生的穿著,都是走古色古香風味.

每人座位上都有一個茶盤,上面擺了蜜餞,乍一看到時,我心裡的os是:2顆,這是要給人塞牙縫嗎? 但是後來SHOW開始表演後,服務生有一直不斷的遊走各個座位之間,幫觀眾補充茶點,雖然我還是覺得太少,但是這樣也好啦,因為有的人不吃這些,可以避免浪費啦.

茶巾上還繡著NK101的logo

相信當看到這2根叉子時,每個人都有個疑問,為什麼是2根? 是的,這也是我一開始的疑惑,但當我叉不起來蜜餞時,我就知道為什麼要有2根了,請看下圖.....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夾起來了,感覺好像我很蠢喔......

表演要開始了,先出來為大家解說場館內的逃生門及相關設施的,是鼎鼎大名的電音三太子

鑼聲響了~

鼓聲也響了,他一開始是打大鼓,但我手腳慢了點,沒拍到...

我身後的2樓表演台上,也有人吹響了法鏍.

第一段節目:舞神將

他們表演的真的很棒,但是很可惜,座位的安排,讓我看不到大部份的表演,因為,他們在場中央表演,不是在舞台上,而我前方又有太多桌,而掛在場館上的螢幕,這時只是當背景用,並沒有把他們的表演,放上去讓後面的觀眾也能欣賞到,真的很可惜.

這些裝扮,和廟會裡扮的其實不大一樣,這是表演性質的,不是真的在跳八家將和官將首.

華麗的戲服

現場還有吊鋼絲,飛起來時,我還真嚇了一跳,沒想到玩這麼大

舞者表演很賣力喔!!

接下來是第二段:美麗寶島夜

哇~中醫都來了,還有銅人出場,哈!

也少不了LED的濃濃台味

接下來是第三段:舞力全開

看到場中上空那個移動過來的飛碟嗎?

它真的載了一個人出來,是我們印象中的麥可傑克森.

真的舞力全開了~

現場還大玩燈光秀

再來是最後一段:原舞曲

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住民舞蹈結合了民俗技藝,在空中,用彩帶纏繞表演

有原住民舞蹈的話,就一定會找現場觀眾一起來跳~~

再精彩的表演,總會有結束的時候,這2位是節目之前銜接的串場人,表現也十分搶眼

 

看完這個將近2個鐘頭的演出,我真的要跟送我票的朋友說,這個表演,票價1500,真的很划算!!

 

 

PS.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你拍的照片看起來粒子都很粗? 因為現場禁用閃光燈,怕影響到表演者及其它觀眾,所以一律禁用,再加上表演用的燈光,亮度不會太強,所以我把相機的ISO拉到最高3200,所以每一張照片的粒子,看起來都很粗,真是不好意思.

 

 

相片:最新公告

在FB上看到原來停演了, 想看的人可能要等等了......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