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了【好評分享】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這個活動,所以我在9月12日收到了這個郵局的便利箱,就先來個開箱照吧!!



一打開果然是iTRY寄來的無誤~



打開防撞的泡泡包裝,iTRY有用心喔!!



翻過來背面也有說明,但都是很簡單的說明.



上面還有plugCAM的規格表



再打開這個紙盒,快速安裝指南,就一張紙



裡面有電源線以及網路線



一個CAM,一個橋接器,很簡單吧!!



對~ 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家裡有ADSL,使用無線網路環境,手機有上網功能,就可以直接接上去,連設定都不用,簡直可以說是無腦操作啊,哈~ 所以我把橋接器接上網路線,一端接上CHT的接收器,另一端插到插座上,另外把CAM接上電源,OK~~ 裝好了!! 真是也太便利了吧.

 

這張圖是【光軒數位】官網上的圖片,別怪說明太簡單,因為真的很簡單!



先來看看攝影機,有沒有發現上面有好多燈啊,這些都是有用途的,因為這台CAM有夜視功能,這樣看或許不大突出,所以......



這樣就發現,這些燈不是裝飾品,是真的有用了吧!! (有拍了幾張圖片下來,但是夜視時,每個人都跟阿飄一樣,整個臉青筍筍,所以,我就不貼上來了。



正當我和姐姐在安裝時,yuki又在搗蛋了,牠故意把球叼來垃圾筒放,然後再伸進去把球叼出來,樂此不疲~ 就是因為yuki,我們才想裝一台監視器來看看,牠到底在白天無人在家時,在家裡做些什麼事啊?



手機一下子就抓到了CAM,連燈光照不到的後面,都拍出來了,這麼一看,還真的好亂,哈~~



再來看看手機裡的這個APP有什麼功能,也都很簡單,主要也是為了要監看.



手機的功能裡,確認了無法錄影,想要錄影,請上電腦,由電腦來遠端錄影



所以上了官網下載電腦版的軟體.



解壓縮後,按照步驟一步步來,安裝成功!! 監看了一天,yuki還好沒有搗蛋,只是沒事跑上沙發上去睡覺,還會注意時間,發現主人快回來了,就趕快下地,真是鬼靈精.



哈~~ 也真的太好用了,之後,我向相關業者詢問過,為什麼這個安裝這麼容易,有些卻很複雜呢? 我得到的答案是,因為它是連接到那家公司去做訊號交換,你之前看到的IP CAM,是直接透過IP位址來傳輸,在技術上需要比較多的設定,所以你會覺得比較複雜,所以一般業者不會向enduser來推銷,都向公司行號,或是監控器材業者,由他們來幫你做設定,而這個,因為在他們公司內部已經做好了設定,你只要把訊號接上去,就可以遠端監看,但是限制也會比較多.

的確,個人注意了一下,錄影時,它是以十秒鐘為一個單位,超過十秒鐘,sorry,要進下一段喔,無法連續錄影,而且CAM沒法由遠端控制來擺頭,沒有360度監控,也不能變焦拉遠近,只有單一的畫面,想要看其它地方的話,請加上其它的plugCAM,但是對於一般的居家監看,算是很便利的了,這麼簡單方便又好用的東西,不推嗎? 推~~~

(1)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http://plugcam.crazymike.tw
(2)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