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 Resident Evil:Retribution
片長:96分
上映日期: 2012-09-14



導演: 保羅安德森
演員: 蜜拉喬娃薇琪
發行公司: 博偉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

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電影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資料由 博偉 電影公司提供】

 



昨天看完惡靈古堡V:天譴日3D,我回到家後回答了一個朋友的疑問,她問我好不好看,我說:打怪去~~~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The End!! 對,就是這麼簡單,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有誰可以想到一個電玩遊戲改編成電影後,居然還可以連拍五集,女主角都從年輕小女孩升格當媽了,但是電影還沒演完喔,看到結尾,鐵定會有第六集啊!!



保護傘公司彷彿成了大型邪惡企業的代表,你好大,我好怕,咦~~ 我沒有在影射誰喔!!




看到這種效果出現時,突然有了一種異形又來了的感覺,奇怪,這不是T病毒嗎?怎麼會好像異形?中島美嘉這個特效出現時,真的有看到她的喉部有東西在動,然後才張嘴噴出來,真的要給這些幕後人員拍拍手,這個效果做得好細好棒!!



李冰冰飾演保護傘公司最強的特務,但是,就算寡不敵眾,失手被擒,但是難道沒有法子可以逃出來嗎?蜜拉都可以一逃再逃了,很可惜,只能說她不是主角,唉~



看到最後為自己施打病毒時?是病毒嗎?我忘了她說什麼,但是,我看到注射針筒裡有一隻迷你異形,雖然說和大隻異形比起來,它算迷你了,但還是比針要粗大啊,不明白它要如何通過針孔被注射到人體裡,反正被注射者就無敵了,如果真的這麼猛,那麼人人打一隻不就好了,保護傘公司的叛逃人員還要打什麼T病毒,還需要就出艾莉絲嗎?



聽說有不少影評人簽了保密條款,在未上映前不得透露,但我不是影評人,不受約束,哈~ 朋友問我好看嗎?我的結論就是,如果你喜歡打電玩,我想你會喜歡這個一直在打怪的電影,打了怪,還可以拿到一些寶物,比如火力強大的槍枝,比如地圖眼鏡,哈~ 它確實是電玩改編的無誤,而且很3D,那還要計較什麼?打怪去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