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野蠻告白 / Savages
片長:131分
上映日期: 2012-08-23

導演: 奧利佛史東
演員: 布蕾克萊芙莉約翰屈伏塔艾米爾賀許班尼西歐迪特洛莎瑪海耶克泰勒基奇亞倫強生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故事發生在洛杉磯拉古納海灘,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拒絕墨西哥大毒梟為其賣命的要求,後者便綁架兩人的紅顏知己,並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畫盜取大毒梟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電影 野蠻告白 資料由環球影業電影公司提供】



2個好友,一位是植物專家,種大麻一把罩,一位是傭兵好手,殺人可以不眨眼(咦~有必要眨眼嗎?),而且2人一起共享一切,真的是一切,包括女友在內,都共享~ 這樣的一個故事架構,按理說應該是很吸引人啊,但為什麼我會看到呵欠連天?




約翰去扶塔(每次講到他就忍不住想到這個笑話,金害)雖然只是個配角,但卻是個不稱職的綠葉,因為只要他一出現,風采都被他搶光了,讓我完全沒在注意那二位主角,對不對,真是不稱職啊!老演員的演技,年輕人真的要學學啊!




我不大能理解,為什麼要戴上面具,明明對方知道你是誰,也知道女兒被綁架的理由,那戴這個面具的目的是什麼? 而且最後還把面具拿掉,讓對方可以清楚的確認是誰綁架她女兒,那為什麼要戴呢? 為了好玩? 為了耍狠? 果然不是我能理解的世界啊!




莎瑪海耶克飾演的黑幫老大,真的很有氣魄,看她舉起手來,朝著班尼西歐迪特洛的臉就巴下去,果然是老大,愛女心切的黑幫老大,原本心狠手辣的形容,在看到女兒被綁架後,完全沒有氣勢,只有做母親操心女兒的焦急,莎瑪海耶克的功力,真的讓我也完全忽略了布蕾克萊芙莉,我不認識她,她是個美女沒錯,但就只是美,身材很好,雖然是女主角,但是感覺好平淡啊~




班尼西歐迪特洛在片中變戀的表情,戲感十足,但是當鏡頭一轉到布蕾克萊芙莉,嗯~ 這真的可以讓人很平靜啊!! 尤其是個人並不喜歡OS多的片子,就好像她不開口說,觀眾就會永遠不明白,但是若只用在開頭,我還可以接受,但是貫穿全劇? 我又不是在看記錄片,真的讓我忍不住昏昏欲睡,而且,讓我看到了堅挺的小屁屁還high不起來,OMG~ 




我不知道這部片想要表達什麼? 男人的另一半還是男人? 或是一個女人同時有2個性伴侶是道德的? 還是功課要學好,大麻才會種得好? 還是別相信你身邊的人,他有可能隨時會背叛你? 這部片的血漿撒很多,也有刑求、槍戰、做愛的場面,野蠻的不只是行為,更是人性,照說,應該會讓人看完電影後,熱血沸騰或是反求諸己,我不知道其它人看完的觀感如何,但是,個人卻只有覺得昏昏欲睡啊.... 野蠻加上了告白~ 原來也可以讓人不理會其它外在的觀點,野蠻的入睡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