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鳥叼來了一包東西,摸起來涼涼的,底下還溼溼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原來是朝陽牧場寄來的豬肉餅到了,等我拆開來看看。



寄來的這個包裹裡,有二個包裝,一個是洋葱起司,一個是葱薑.



就先來嚐嚐洋葱起司口味吧~



打開包裝,裡面有三塊豬肉餅



包裝上都印有注意事項,提醒大家在烹調時該注意什麼事.



想要用微波爐還是烤箱,或是用燉煮都可以,因為我是外食族,所以使用微波爐對我來說是最容易的,而且辦公室裡使用微波爐是最方便的了。



說明中還有標示出不同功率的微波爐應該使用的時間。


辦公室的微波爐,不大清楚功率多少,所以我先用中火,時間先訂在四分鐘來試試。



四分鐘後,冒著煙的豬肉餅就完成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豬肉餅,先挖一小塊來試試,但是怎麼好像有汁流出來了。



OMG~我真的沒想到,這個豬肉餅的湯汁這麼多,一開始我用盤子,浪費了不少湯汁,趕快拿紙碗來盛裝,才沒再浪費掉豬肉餅裡滿滿的精華。雖然說這個口味是洋葱起司,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油膩,而且還有洋葱的甘甜,在不方便烹煮食物的辦公室裡,這個豬肉餅真的很方便。



接下來,來打開葱薑口味的豬肉餅吧!



咦~裡面有四塊,原本還以為又會是三塊說。



一樣按照說明,使用微波爐來加熱~



瞧瞧,才加熱完,就有這麼多的湯汁流出來了。這個朦朧的效果不是我故意鬆焦,是熱氣造成的啊!



切開一塊來瞧瞧,這個葱薑口味的肉,比較沒有像洋葱起司那樣像是一塊肉盒子,可以明顯的看到包覆在其中的湯汁,而是均勻的分佈在肉餅裡,原本以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葱薑味,但是或許是要符合大眾口味,葱薑的味道並沒有很濃郁,朋友說吃起來有點像是獅子頭,反正就旦這種感覺啦,個人吃起來是有點小失望,但仍然是可口的豬肉餅。

這一款豬肉餅,我想如果可以在家烹調的話,不管是用烤的,還是燉煮乾煎,應該都會不錯吃,微波爐是很方便,但我想如果可以用大火來煎過,應該會更好吃,但是就一個外食族來說,這個豬肉餅真的是給上班族在不方便外出用餐時,一個方便的好選擇,不管是臨時肚子餓,或是下午茶,都是隨時可以立即上桌的方便美食。

這麼方便的東西那裡可以買到呢? 請上愛合購~~ 裡面有更多好康喔!!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