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收到A-salon提供這次體驗的機會,A-Color是A-salon的副品牌,顧名思義,如果想要剪燙可以找A-salon,但是如果要染護,那麼就來A-color吧!

這間位於通化街新開幕的《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就在通化公園斜對面,黑底白字的招牌,在眾多彩色招牌中十分顯眼,也很好找。

因為樓下是HTC,位於2樓的《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要由HTC旁的巷子裡的入口上樓.

由玻璃門望進去,木質的裝潢,典雅的色調,沒有太多令人眼花瞭亂的廣告,感覺十分的清新。

如果還是擔心找錯,放心吧!!樓梯間有《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的招牌,不會認錯

沿著圓弧型的樓梯拾級而上,樓梯上來就是今日染護體的地點了

明亮,是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個感覺,但是怎麼照片中還有工人在裝潢? 是的你沒看錯,這家《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在8/14才正式開幕,而我是在8/11前去體驗的,所以在正式開幕前,免不了會有一些細部的整理.

不管是那一家美髮院,雜視和電視,現在都成了必備款,但是有沒有發現桌上還大一把鑰匙,那是置物櫃的鑰匙,我的包包就暫時寄放在櫃子裡,省得離開座位時,還要擔心包包.

這是下午茶點心嗎? 哈~來染護花的時間總是會比較長,店家通常都會準備一些點心給客人,飲料還可以自由選擇咖啡或是茶,我則是要了一杯白開水。因為染護花的時間比較久,之後服務人員又來詢問是否要再加水或換飲料,很貼心。

先讓我打開電視瞧瞧,呃~怎麼畫質不大好,而且還成了黑白調.....

我轉到其它頻道,是彩色了,但是畫質仍舊不佳,有向店家詢問這是怎麼回事,極有可能是有線頻道線路的問題,這一點有些可惜,畢竟雙手蓋在布下面,翻雜誌不是很方便說。

今天要染髮,所以染護師先幫我做了一份問卷表,像是眼睛是什麼顏色,臉型、鼻型、唇色等等之類的,確定了適合的顏色類型,再來決定今天要染的髮色。

呵~我這張有點惡搞,但重點是,我上好了染劑了。

背面也來一張吧,什麼,好神奇?我自己拍得到背面,美髮院什麼東西多啊?就是鏡子多,我一抬手就可以拍到了,呵~

確認好染色,清洗過,再來護髮,右手邊就是我今日的染護師。

好了,這張不惡搞了,直接馬賽克吧,這張正在護髮喔。

這張是染護完後我的髮色,這裡的燈光有些雜,又是白光又是黃光,還有藍光,看不大出來正確的顏色,但也是本人要求的,不要太誇張,因為還是上班族,染的太怪還是不大好啊,而且還可以遮掉日益增加的白髮,呵~

整體說來,這次染護的體驗,是一個愉快的經驗,染護師們人也都很好,技術也不錯,染的顏色也符合我的要求,這篇文等了這麼久才發,主要也是因為我要看看,過了幾日後,顏色會不會變,會不會不持久,結果還頗讓人滿意喔!

《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的坪數不大,總共只有七個座位,走得是預約制,想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喔!

 



《A-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號2樓
聯絡專線:02-27096605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