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車手Motorway
片長: 1小時30分鐘
上映日期: 2012-07-20

導演: 鄭保瑞
演員: 余文樂郭曉冬黃秋生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香港票房冠軍殺作,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普羅米修斯》、《貞子3D》
★死角窄巷 玩命尬車
★8000轉極速飄移 0.1秒生死瞬間!
★爽飆100分鐘5000震動頻率,媲美《玩命關頭》系列

《車手》絕對是喜歡飆速快感的爽片!100分鐘5000個震動頻率,激烈震撼程度絕對媲美《玩命關頭》系列,帶給觀眾超High享受!

「隱形車隊」是警隊交通部的精英隊伍,技術高超的隊員駕駛偽裝的警車,隱沒在路上追緝目標…。熱血滿腦的隱形車手翔(余文樂),與拍擋電腦偵測儀操作員盧峰(黃秋生),因為互不對盤,經常讓任務失敗收場。在一次執勤中,遇上了黑道傳奇車手蔣薪,翔竟輕易追到蔣薪緝拿歸案,盧峰便覺得有內情。原來蔣薪打算入獄救友,警方動用警隊中所有駕駛精英追捕,但最後還是讓他逃之夭夭。此時翔更發現身邊的盧峰,竟與蔣薪之間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精彩預告片
 
【電影 車手 資料由甲上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我喜歡看飆車的戲碼,當飆到極速時,總會讓人腎上腺素激增,不自覺的跟著high起來,尤其是不用電腦特效的飆車,會有一種真實感,這是特效做不出來的一種感覺,之前看美國片『煞不住』(個人對這部的片名不大滿意),看到後面火車開始橫衝直撞時,真的會跟著緊張起來,所以當得知這部片是真的用真車,在街頭上狂飆時,搞得我心癢癢的好想看喔~

電影簡介寫得很有故事性,看了預告也覺得很high,但是..... (轉折出現了~~)唉~我不是那麼愛挑剔的人(這句話會被我一堆朋友唾棄吧),但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該有的街頭狂飆,只有一個新手駕駛慌慌張張的在擋道,歪歪扭扭的減速,然後,連車尾燈也沒看到就結束了,不然,就是利用輪胎冒出陣陣大量濃煙,然後什麼也看不到,就結束了,這、這、這、這害我想要翻桌啦~~



一開場的隱形車隊登場,以及打算刧獄的匪徒行前作業,看起來十分的嚴謹,也讓人期待滿分,但是,當犯人被刼出牢房時,怎麼一切都變了,這是飆車戲嗎?空有一個完整的架構,但是畫面處理的卻似乎有些凌亂,亂到..... 不好意思,本人又昏昏欲睡了。



看了片商流出的《車手》電影花絮之技術解構篇7/20速勢待發影片之後,真的讓人好想好想去現場體會一下所謂的8000轉極速飄移(好吸引人) 0.1秒生死瞬間! 爽飆100分鐘5000震動頻率,如何在不可能的角度下,成功轉入僅容一個車身的直角巷道裡,很期待對吧~~ 先來看看:電影花絮

 


這部片中也有老鳥菜鳥之間的小火花,老手新手傳承??咦~~是嗎?有嗎?反正就是前一代的好手,快要退休了,現場指導新手如何極速飄移,真的有這段啦!


老警察或許體力及不上新手警察,但是老警察的經驗及判斷,才是真正的核心力量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只是想看飆快車,如何在飆速之間,擒下匪徒,那麼建議這部片可以跳過,但是想看看奧迪車如何比下BMW,如何為賓士車開道,或是只是想看看余文樂,或是在窄巷直角的角度下,如何飄移轉彎,那麼看這部片還是OK的啦!!



最後小小的抱怨一下,在今日觀賞這片的特映時,竟然發生電影卡住長達五分鐘之久,而工作人員竟然都沒有發現,直到有觀眾忍不住去放映室找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才趕快出來處理,而且重開機要等上十分鐘,還沒有任何的補償方案(總想拿個折價券什麼的啊),害觀眾觀影心情大受影響,所以如果我這篇沒講好話,都是今日害的...... (開始找墊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