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片長:105分鐘
上映日期: 2012-07-03



導演: 提默貝克馬貝托夫
演員: 多明尼克庫柏、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班傑明沃克
發行公司: 福斯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ALVH.TW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的劇情,是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玩翻視效著名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他們合力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

白天,他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 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電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資料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現在一堆電影都打著真人真事"改編",其實這部林肯總統的電影,嚴格說起來,也可以說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真實的部份是:真有其人其事蹟;改編的部份是:他是吸血鬼獵人,狼客啊,哩拱丟嗯丟啊~~



電影似乎特別喜愛吸血鬼,跟吸血鬼有關的電影真是不計其數,但這部並沒有美化這個族群,反而給他們貼上了非我族類的標籤,人類和吸血鬼,就一直存在著獵殺和 被獵殺的現象,只是在一般的狀況下,人類是吸血鬼的獵物,但是當吸血鬼獵人出現時,這個關係就反轉了過來了,林肯由一開始的單純想要為母親報仇,一直到後 來轉變為解放黑奴,只能說這個劇本套得還算不錯,雖然個人總感覺有些牽強。



在看林肯被好友亨利訓練成為一個合格的吸血鬼獵人時,只是叫他砍樹,一刀砍不斷就說他還不夠憤怒,叫他再砍,最後林肯可以一刀砍掉一個直徑一尺寬的樹幹時, 我心裡的OS是,好扯喔,不過看看簡介,這種片子若要用常理來看,豈不是自找罪受,放輕鬆些,轉生術我都看了,這算什麼,哈~



我想這個故事的重點,就在林肯母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奴隸』,不管是黑奴,還是學生之於老師(學生成了老師所指導教條下的奴隸),還是信念、理想,我們都是這些人或理論的奴隸,或許只有給予人人平等,才能真正獲得自由,為了自由,所以要打仗,南北戰爭開打了, 但是南方派出來的是吸血鬼軍隊,北方有什麼呢?嗯,對了,北方有林肯總統,人家葉問一個打十個,廣告文宣說,林肯是一個打20個,我看這句真的是太客氣 了,根本就是幹掉一整支吸血鬼軍團嘛,東方是杜甫好忙,西方是林肯好忙,哈~

Abraham  

這部片的血漿灑得還蠻逼真的,逼真到我旁邊一位小姐一直不停的哇哇叫,好可怕好可怕~害我好想跟她說,林肯好忙,沒空理你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