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由恆隆行主辦双河灣協辦的【HengStyle恆隆行款待你!】的活動,很幸運的收到了這2張兌換券,而且是套餐喔,並不是單點,看了看兌換券背面的說明,需要先預約,就向餐廳訂好了位,來去試試這裡的義大利餐點好不好吃。




餐券上載明了有沙拉、湯、主菜、蛋糕以及咖啡或茶,通常這種附餐飲料都沒得選,就是當日咖啡或紅茶,但是這套餐裡的咖啡以及茶類,都可以自己選擇菜單中喜歡的口味,還蠻讓我意外的。




來到了Eslite Tea Room,這裡的裝潢擺設都很精緻,讓人感覺十分舒服,而且我們的座位望出去,就可以看到101,真的近在眼前,難怪每逢跨年時,這裡都會被預約滿了。




既然提到了101,那就先來一張吧,我們預約晚餐,晚餐18:00開始,可是尚在店裡享用下午茶的人,一樣可以坐到想走才走,我們四週就坐了三桌下午茶,當我們開始用餐時,他們還在喝茶,這一點真的還蠻不錯的。




看看MENU,挑選主菜中~ 選定香煎野生東星班佐蒜味奶泡(一客費用750)但沒想到朋友跟我點一樣的,沒事先說好,二人應該選不同的,這樣才能二種口味都吃到(遺憾啊!)




麵包先上,外皮咬起來很有嚼勁,我喜歡~




有麵包自然不能少了butter,只是沒想到盛裝的容器也這麼可愛~




上濃湯了,冰友啊~~這才叫濃湯啊!現在市面上好多打著濃湯的名號,但喝起來都好稀,但這款濃湯不會,很濃,也很可口喔。




本日沙拉上來了,個人其實不大愛吃沙拉,總覺得是在咬草,但是這份沙拉除了肉片之外,還加入了水蜜桃及小蕃茄,再加上帶點甜味的醬汁,還蠻可口的。




在等上菜的空檔,我回頭又按了一張101




這回再順手按下在左手邊的citi bank.




左邊都拍了,那右手邊也順手按一張吧!!




主菜上來了,果然有濃濃大蒜味的奶泡,上面還放了一朵小花來裝飾,就是要達到色香味俱全啊!




在主菜裡看到這一塊,一開始還不大明白這是什麼,直到問了waiters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義大利式麵疙瘩,因為沒有吃到碳水化合物的話,總是偶爾會有人覺得吃不飽,所以才在主菜裡加入了這個麵疙瘩,waiters服務態度很好,但是一說完就走開了,要是我們還有問題要問,豈不是很尷尬嗎?




主菜的魚肉頗厚,烹調的算美味,但是因為配菜中有培根,吃起來有點兒過鹹,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剛好,但我最近吃得比較清淡(所以才點魚啊),吃起來覺得口味還是重了點。




上甜點了,今天的蛋糕是提拉米蘇,看起來很美味~




挖一口來嚐嚐,沒想到挖開的切面看起來還是好可口~~




飲料上來了,我點的是伯爵茶,朋友點的是水果茶,因為看起來都一樣,就沒有另外再拍。




茶送上來時,也很貼心的把茶包取出,以免泡太久會苦,也同時避免回沖時太淡。




夜色漸漸籠罩台北,再回頭按一張101~




上茶時同時有放上一罐糖,給想加的人自行依口味決定加入多少。




我的伯爵茶回沖時,茶色一樣沒有變淡,初上茶沒有什麼伯爵茶味,回沖時茶味才出來,可能是一開始浸泡的時間不夠吧,有些可惜。



離開時,有位waiters請我們到前面收銀檯買單,但另一位waiters馬上就悄悄對他說"餐券",呵~~ 我耳力怎麼這麼好啊,金害~ 餐點是還不錯,但並不是很合我個人的口味,或許,我以後會來吃下午茶。不管怎麼說,還是要感謝恆隆行及双河灣提供的好康。哈~~~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