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巴黎瘋馬秀 / Crazy Horse
片長:2小時16分
上映日期: 2012-06-01

導演: 費德瑞克魏斯曼
演員: 娜瑪艾娃戴紀布魯菲利普德庫弗列菲利科特林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顛覆藝術、超越情色 最時尚香豔的極致視聽饗宴

不逛羅浮宮,不上艾菲爾鐵塔,我們只愛瘋馬女郎!
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法國國粹「瘋馬秀」,與「紅磨坊」、「麗都歌舞秀」並稱巴黎夜總會三大秀,香豔四溢的舞藝境界與盛傳口碑,再再證明「瘋馬秀」絕對是世上最值得一看的表演!本片由82歲的美國「直接電影」大師魏斯曼(Frederick Wiseman)執導,歷時11週的貼身紀錄,從法國知名編舞家德庫弗列(Philippe Decouflé)為新秀編舞開始,向人們展示「瘋馬秀」的運作過程。魏斯曼的攝影機就像一台毫無顧忌的慾望機器,讓觀眾接受排山倒海的酥胸和美腿洗禮,大膽揭開這些令男人瘋狂、女人嫉妒的舞者,台前幕後的精采秘辛!

【電影 巴黎瘋馬秀 資料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信很多人都曾耳聞巴黎三大秀的名聲,但是有機會前往巴黎當地觀賞的觀眾,畢竟只是少數,所以當這部記錄片出現時,著實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




去年(2011年)瘋馬秀也曾經在台灣演出,我還刷了六千多元的門票給老爸老媽去欣賞,但是礙於台灣的尺度,老爸看完只淡淡的說,還好。或許是場地以及台灣當地法規的因素,讓老爸覺得不精彩吧,記得還有新聞說,有警察前往搜證,這是在幹什麼啊?真是有點令人小失望,因為個人沒看過,所以有機會看到這部片,自然會想來去看看囉。



瘋馬秀裡每一位舞者都是精選過的,豐胸、翹臀,絕對是必備款,還要精選身高體型臉蛋及比例,務必要求舞者在台上看來都是美艷動人的,所以當我看到有一位變性人來應徵時,頗為吃驚,一開始還以為是男性來應徵,但是丁字褲裡少了一包,讓我很疑惑,後來聽到評審在說,我們不需要變性人時,才晃然大悟,哈~



瘋馬秀雖然是主打裸女,但其實是一場聲光效果的嚮宴,看著片中記錄著幕後人員一一的討論,這裡要如何修改,那裡要如何修正,一絲不苟的要求,難怪瘋馬秀可以在巴黎維持這麼久,60年的記錄,可不是開玩笑的。




電影一開場,就是一個舞者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然後慢慢的隨著音樂,把身上僅有的小褲褲給脫掉,燈光映照在舞者身上,舞者美麗的胴體成了畫布,真的很有看頭,但是這部片是記錄片,主要表達瘋馬秀的製作過程,有朋友問我這部片有好看嗎?我只回答,這部片是記錄片,如果是想要抱著看show的心情來看這部電影的話,很有可能散場時會結屎面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