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了這個活動: lifeway生活服飾MIT 涼感一夏免費體驗試穿活動


所以收到了這個小包~

大嘴鳥叼來的~



因為無法指定上衣或褲子,在拆開之前,我還真不知道收到的會是一條褲子。



特別強調,這是“來自台灣的好品質”,不過不管來自那裡,好不好穿才是最重要的。



拆開時我有點嚇到,因為不知道衣服的版型所以我有要求要大件些,拆開來一試,以我本人微胖的身裁來說,XL應該就可以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指定要2L,所以連帶的連褲頭都特別厚,再仔細摸摸褲子,我感覺不出來有涼感,褲子還挺厚的,希望穿上不會覺得熱才好。



但是讓我挺喜歡的是褲腳是束口的,這樣尺寸大一點,也不會垂在地上,在戶外活動時,這樣是方便些~



果然,我穿到戶外去,真的挺方便的。



蹲在地上,也不會像牛仔褲一樣太緊或是有壓迫感,居然還很舒適哩~

後來上官網查了一下,本人體驗的這條褲子,是排汗長褲『★休閒風束口褲(男女款)(百搭黑)』,呵~還好是深色的,很難想像若是一個大胖歐巴桑硬要穿淺色的褲子,會是什麼樣啊?這款是排汗褲,說明裡講了一大堆布料是什麼什麼材質的東西,講了一大堆,其實說白一點,就是中空纖維,這是好物啊,相信戶外休閒活動 的愛好者,都會明白這是什麼,總之,就是可以有效的把身體排出的熱氣及汗水,排出到衣服之外,這在夏季來臨時,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是十分實用的好物,穿出去當天雖然沒有覺得這是冰涼紗,但也不會悶熱,還真的蠻舒服的。

穿出門的當天,正好遇到午後大雨,走在山間的路上,下半身都溼了,在等公車回家時,雨停了,我發現穿在身上的褲子差不多快乾了,回頭看了一下朋友,她的褲子還在滴水.... 這條褲子雖然排汗效果不錯,但是提供要穿的人注意,別像我一樣粗魯,等到要回家時才發現,褲子有勾紗,大概是我走在山路上不小心勾到的吧。 (嗚~我真的有這麼粗魯嗎?)



感謝主辦單位提供的試用活動,我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樣的一條褲子,大感謝哪!!
主辦單位:lifeway生活服飾 http://www.life-way.com.tw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