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天外封鎖線 / Lockout
片長:95分鐘
上映日期: 2012-05-18



導演: 詹姆斯馬瑟
演員: 蓋皮爾斯瑪姬葛蕾絲彼得史托摩爾雷尼詹姆斯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CATCHPLAY
電影類型: 奇幻冒險
官方網站: http://www.catchplay.com/lockout

★《即刻救援》製片團隊最新作品!
★王牌大導盧貝松量身打造劇本,重現約翰卡本特科幻動作經典《紐約大逃亡》般的頂級刺激娛樂!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演技派男星蓋皮爾斯化身瀟灑不羈的痞子形象,挑戰全新銀幕動作英雄!

時間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高度戒備的太空實驗監獄「MS1」。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 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卻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面對這失控的局面,前頂尖特務史諾(蓋皮爾斯 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隻身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並面對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


【電影 星際大逃亡 資料由威望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在看這部電影時,我一直想到2009年同樣由威望所舉辦的幽閉恐懼影展當中的一部片:銀河監獄,同樣都是法國片,同樣都是講述十惡不赦的罪犯被關到不在地球上的監獄,因為是歹徒,所以被當成實驗動物,有太多的情節設定是相同的,但是帶給觀眾的感覺,卻截然不同,給大家參考一下預告片,很抽象的一部片~~



這部片又同樣的以盧貝松的名義打廣告來吸引觀眾,只要和盧貝松扯上一點點關係,就會被拿出來打廣告,之前看了許多片扛盧貝松的名號的電影,雖然不到大失所望的地步,其實不大可口,但這部片可還不算會讓人失望啦。


在角色的設定上,我沒有想到一個賤嘴的人會這麼有笑點,光看在偵訊室裡的衝突,就讓我笑翻了,雖然對於嫌犯飽以老拳是非法的,但是那一拳一拳下去,卻一直不斷的有笑點出現,讓人忍俊不住,呵~~


飾演女主角的瑪姬葛雷斯Maggie Grace,還記得她嗎?因為她就是在電影《即刻救援》飾演被連恩尼遜拯救的女兒,但老實說我沒印象耶,大概是因為我只在看連恩尼遜吧,哈~這回她的演出,可不只是一個嬌嬌女,剪去了長頭髮的樣子,反而更有型。


看這部天外封鎖線,可要特別注意,上映前最好先吃暈車藥,因為這部片,很晃,會暈站啊 (不是暈車, 是暈太空站),我能明白是要營造出緊張感,但是如果持續晃下去,應該有人會受不了吧。


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反派角色,反派之外,再加上有點神經質,當無法控制時,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何時會發作,何時會傷人,誰也說不準,而且最可怕的是,會傷了自己人,就連自己的親哥哥也不放過。


雖然是壞人老大,但是十分保護自己的親弟弟,但是在電影中,他的鋒頭全部都被弟弟蓋過去,存在感有些薄弱,一直到被弟弟桶了那一刀時,才發現,原來他是老大啊....


看完電影走出來時,我和朋友說,去太空轉一圈, 槍林彈雨中走一遭, 再被大氣層摩擦一番, 人會變聰明喔,突然腦袋會靈光, 考試幾霸昏~~ 原本不明白的事,就會突然都明白了,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哎喲,看完沒變神經病,就讓我亂入一下啦)


ICUI4CU 這一句,可是關鍵字喔,不明白是吧,哈~不懂是因為還沒去太空轉一圈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