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詭屋 / The Cabin in the Woods
片長:95分
上映日期:2012-05-04 

導演: 德魯戈達德
演員: 李察詹金斯克里斯漢斯沃布萊德利惠特福
發行公司: 藝融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詭屋

帥哥辣妹、野外開趴、求助無門…你以為這是部老梗電影嗎?你錯了!

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電影 詭屋 資料由藝融電影公司提供】

這、這、這.... 這是恐怖片嗎? 為何我看這部片會笑得如此歡暢?

1335423287-3616739122.jpg (825×618)

就像海報上的那間屋子,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表相,一間小小的房屋,走了進去,卻發現裡面的空間超大,但是站在屋外,卻又覺得這間屋子好迷你、好可愛,比例不對對吧?就說了別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東西啊!!

當看到了一個基地在控制這一切時,真的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這是實境秀嗎?楚門的世界?哈~再看下去,會發現,還有更多更多的梗,如果你電影看得夠多,絕對會覺得這部電影太好玩太好笑了,梗用得夠多,惡搞不會停止, 血漿也灑得夠多,而且出手絕不手軟,怪物種類繁多,吃人毫不客氣,真實和虛幻的結合很夠味,而且,我竟然在電影中看到了雪歌妮薇佛,沒想到她也來客串一角,哈~
 
以為詭屋只是那一間屋子嗎?非也非也,讓我們把格局放大一點,這個名稱只是一個代名詞,可能的範圍很大,或許可以把整個山頭,都看成是一個詭屋,端看一開始時,一隻老鷹飛掠過天際,然後,這一幕讓我稍稍的驚喜了一下,牠掉了下來,屍骨無存.....
 

要細細的來拆解這部片的話,它的bug其實也很多,但是當看到一群基地研究員,透過鏡頭來看這五個人,並且能用一段咒語喚起死去的僵尸家族時,真的不要太計較這些bug,因為這些都成了不可或缺的趣味,朋友說:你有病啊?血灑成這樣你說趣味?哈~真的啦,去看看這部片,能懂的人就能明白,我為何說是趣味了。

感覺我沒有說到什麼東西嗎?佛曰不可說不可說~這些梗先暴了雷,電影就不好看了啊,呵~~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