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春嬌與志明 / Love In The Buff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 2012-05-04

春嬌與志明

導演: 彭浩翔
演員: 余文樂楊千嬅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香港→北京 
我們相愛 一起糾纏 我們分開 一樣嘴賤
張志明&余春嬌 再續犀利浪漫情緣
有些人 回鍋更香醇;有些愛 錯過不再來

終於在第一集的《志明與春嬌》,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

【電影 春嬌與志明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雖然是老生常談了,但是二個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的人,可以因為各種的理由,愛了,但是,相處起來卻又不停的發生摩擦,別小看這些摩擦,誰也無法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這些小摩擦就會成為燎原大火,導致二人分手,而分手後的二個人,是不是還愛著對方?所以EX向來都是現在進行式的心腹大患,如果無法包容對方,無法付出關懷,那麼分手指日可待,問題是,誰?才是值得自私的人願意付出的那那個人呢?

看這部電影時,一直覺得春嬌好傻,志明真是....不夠好,好吧,我就直說了,我原來是打夠賤的,但是回頭一想,志明這個角色不就是時下男人的縮影嗎?說他賤,又好像還不夠賤,只好說他不夠好,電影裡只看到春嬌對他的付出,志明只有接收,但沒看到志明付出過什麼,這部電影,也就是男追女,女追男,你追我躲,我追你逃,就是這樣,如果不是對白夠幽默,我個人絕對會昏昏欲睡,但這部片居然沒讓我睡著耶(驚~)


上床吧~~~別誤會,其實是上“床吧”這間店。


春嬌與志明
有誰會想把乾冰丟到馬桶裡,玩這些白霧?這張圖片很清楚的說明,女方完全沒興趣

春嬌與志明
有人半夜洗車?這一定有鬼,他們八成在殺人棄屍,你沒看過CSI嗎?

王馨平_別問我是誰.jpg (488×488)
記得這張圖片裡的人嗎?對~王馨平,王馨平的一支MV:別問我是誰,也成了關鍵。

其實這種愛情電影,個人一向不愛,但是,有人一直向我推薦,叫我去看,還說我一定會笑著出來,為什麼?除了我媽五十年前就決定好,今天是她生日,這樣的對白之外,還有什麼理由嗎?有的,關鍵MV,別問我是誰,電影演完別急著走,上字幕時,會有一支MV播放出來,我看的那一場,真的全場大笑。

http://pda.atnext.com/isilo/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20406/small/06ec5p11.jpg
我的媽啊~~~看出來了嗎?這個人是余文樂

http://i1.ytimg.com/vi/PTLMrnwg1Bg/hqdefault.jpg
還擺出這種少女懷春的表情,我快吐了.....

http://pda.atnext.com/isilo/images/next-photos/SuddenWeekly/871/640pixfolder/A871_031_07.jpg
當這一幕出現時,在電影院中,全場是又叫又笑,很少見有一部電影可以讓觀眾有這種反應~
 

原本不想破梗,讓大家進電影院時再看到會較為驚喜,但是我回家才一上網google了一下,就發現早就有一堆圖片上傳了,不破梗好像沒啥意思了,索性放上來讓大家笑笑,有興趣看余文樂這一支MV的人,可千萬別錯過了,就為了這支MV,我推薦這部電影,哈~~~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