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 You Won’t Get to Live Twice
片長:2小時39分
上映日期: 2012-03-23 


導演: 路亞阿克塔爾
演員: 赫利希克羅桑法漢阿克塔爾卡翠娜凱芙
發行公司: 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電影類型: 輕鬆喜劇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3/16限定口碑場,3/23全台聯映

★ 票房表現亮眼,得獎捷報頻傳!!
★ 2012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3項大獎提名!!
★ 2012第57屆「印度奧斯卡」印度電影觀眾獎(Filmfare Awards)最大贏家,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9項大獎提名!!
★ 2011.07.15.於印度和海外英國、澳洲、中東等國家上映,印度國內首週末票 房1億5千萬台幣,上映10天印度國內票房衝破5億台幣!
★ 海外首週末票房7千萬台幣,為2011年度印度電影海外首週票房冠軍
★ 國內外票房總收益超過9億台幣!
★ 2011年印度電影國內外年度票房總冠軍!
★ 印度電影2011年度國內海外雙料票房冠軍!
★ 票房總收益超過9億台幣!
★ 2011金馬影展人氣排行榜TOP3,口碑破表!

卡畢和娜塔莎相識半年後決定訂婚。結婚前,卡畢打算邀死黨伊蘭和阿俊,跟他一同去西班牙舉辦單身派對。三個男人排除萬難終於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山下海的驚喜旅行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

本片眾星雲集,包括了新世代印度影壇天王赫利希克羅桑、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全能才子法漢阿克塔爾、以及數次被國外媒體選為亞洲第一美女的漂亮寶貝卡翠娜凱芙。故事情節逗趣溫馨,讓人笑中帶淚,是繼《三個傻瓜》後,又一講述男人情誼與返璞歸真的精彩傑作。此外,劇組遠赴英國、摩洛哥、西班牙等國家取景,尤其成功捕捉了西班牙著名的蕃茄大戰、佛朗明哥舞與奔牛節的迷人活力和壯觀景象,異國風采令人心馳神往。

【電影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資料由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電影公司提供】


雖然這部片佳評如潮,但其實我個人沒有這麼喜歡這部片,雖然在特映會時還有提供Whisky.....

421597_394503883913083_100000604237508_1415775_1603556450_n.jpg (960×720)

先前未曾注意到印度片,只記得寶萊塢的電影少不了華麗的歌舞秀,由貧民百萬富翁開始,似乎歌舞的片段不再是那麼重要,但除了貧民百萬富翁之外,仍然可以看到許多硬是放進電影中的歌舞場面,電影看多了,總會讓我覺得格格不入,不禁想起了小時候看歌仔戲、黃梅調,每每到了關鍵時刻,有話都不直說,硬加入一段歌曲一樣,讓我不耐煩,這部三個大丈夫卻把歌舞的場面,融入了劇情之中,不再有突如其來的突兀感,算是我個人欣賞的一部份。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但為何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這部片呢?凡是超過90分鐘的電影,總會讓我開始不耐煩,在家裡還可以起來走走,泡杯咖啡,上個廁所,伸伸懶腰,但是在電影院中,不管做什麼都會影響到他人,每次看片長較長的片子,我總會像個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而這部片有多長呢?159分鐘~~~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雖然說是三個男人在婚前最後一次的單身旅行,也安排了許多的笑點及橋段,不能說不精彩,但是,還是太過冗長了,許多人不在意,或許是因為他勾起了許多人童年時的惡作劇心態,也或許是三個男主角大方的show好身材,但是我卻看到有些不耐煩,這些所謂探討個人內心的橋段,節奏有些太過緩慢了,或許是無法引起我的共鳴,總讓我覺得,三位男主角的演技不夠勾人,沒法帶我走進電影中的世界.

car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部片的風景真的很棒,看完了真的會想要跑去西班牙玩,原來,這部片是觀光宣導片啊!!

總體說來,風景美,男演員帥,女演員美,再加上又會唱又會跳,一個不差的劇本,一個會說故事的導演,想要賣出票房,基本盤不會太差,但是朋友問我個人會不會推薦,我會說,這部片讓許多人想起了單純的美好,有朋友真好,但是沒有打動我,不過,想看風景,想看六塊肌嗎?快去買票吧!

 

 

PS. 有朋友不解為何標題是:我沒醉,因為~~ 喝了酒沒醉, 看了醉人的風景也沒醉, 6塊肌也沒讓我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