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lle的網站會員, 但是, 現在elle網站改版過後的系統很怪, 明明登入了, 卻一直叫我要登入才能發言, 好吧, 我再重新登入一次, 就一直說帳密key錯, 自從我登出後, 就再也進不去了......

既然沒法子用, 好吧, 那麼我想用mail來查詢密碼, 告訴我, 沒有這個mail..... (傻眼)


好, 當作我失憶了, 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吧! 才收到重新申請好的帳密確認, 要去討論區發言, 說我沒有啟動帳號, 點下啟動, 說要登入(奇怪, 我不是登入了嗎?), 重新再key好一次帳密, 又跳出視窗說是錯的, 明明才重新申請了, 確認都沒錯啊, 是怎樣, 不讓我用嗎?

火大, 放棄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