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超世紀戰神 / Ra. One
片長:120分
上映日期: 2012-02-03 


導演: 安布哈雅辛哈
演員: 沙魯克罕卡琳娜卡普爾雅俊朗普
發行公司: 龍祥育樂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寶萊塢影史上耗資最高的鉅作,超越寶萊塢機器人之戀。(4000萬美元)
★好萊塢特效團隊(「創」、「X戰警」、「驚奇四超人」)一手打造驚人視覺風格。
★超越三個傻瓜成為印度史上預賣電視版權最高金額的作品。
★名配樂師Vishal-Shekhar負責全片音樂,並請來國際嘻哈天王阿肯(Akon) 合寫電影歌曲。

夏卡是倫敦龍頭電玩公司的程式設計師,為了打進兒子帕提熱愛的電玩遊戲世界,並成為兒子心目中超酷的老爸,夏卡創造出一個永遠不會被打死的反派電玩角色Ra One;並以自己的樣子為藍本,打造一個負責追捕Ra One的超級英雄G One。隨著遊戲開始進行,當初一個充滿父愛的想法卻因程式出差錯而徹底失控,Ra One不僅跑出遊戲世界來到現實人生,更因為誤以為帕提就是G One而對帕提展開追殺。事情不斷失控,而唯一的解決之道,就只有想辦法釋放電玩中的英雄G One來到現實世界,並試圖找到Ra One的弱點,與之對抗。Ra One強大的破壞力逐漸讓眾人無法招架,夏卡、帕提和G One將如何並肩作戰?而救世主又是否能對抗強大的Ra One,順利拯救地球...?

【電影 超世紀戰神 資料由絕色國際版權.威視電影發行電影公司提供】


原本看到片名,還以為又是一部講述中古世紀的歐洲神話,最近這類片子看太多,有些被餵太飽了,所以對這部片很沒胃口,但是朋友告知,這部片是印度天王沙哥的最新作品,什麼什麼什麼~~~我又被片名誤導了....

果然,找出劇照來,是沙哥無誤,而目看了預告片,天哪,這特效會不會太好了,真是讓人驚訝,原來印度片的特效也不輸好萊塢。

一個為了孩子一句話:壞人才酷,就絞盡腦汁,在電玩中創造出一個打不死的壞蛋角色的父親,沒想到也因為這個電玩遊戲而掛點。

93.jpg (640×360) 
小朋友玩著這一款他認為超酷的電玩遊戲,真的達到了互動式育教於樂的目的啊~(咦!我在胡說什麼)當父親掛點後,母子倆在河邊灑骨灰時,小朋友抓著一把骨灰,遲遲撒不出去,最後默默的放到口袋裡,哇~也太八點檔了吧,這一幕還真的蠻感人的。

寶萊塢片中少不了的歌舞場面,這次做出來,不會覺得突兀,劇情溶入的相當不錯。但是我一看到這個畫面,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跳舞幹嘛要掛一串鼻涕出來跳啊?

片名既然叫戰神,自然也少不了打鬥的場面。雖然火車撞車站的那段畫面感覺有些假假的,但整體上特效都相當不錯

瞧瞧這六塊肌,嘖~~~看得出來沙天王是1965年的熟男嗎?

2.png (480×272)
原本以為壞人角色就設定為另一位工程師,沒想到在後半段壞人也變得很可口了(啊咧,怎麼變成花痴模式)

這部片整體說來,水準相當不錯,很豐富,真的很豐富,要科幻有科幻,一開場的說明會,突然還令我想到賈伯斯,要親情倫理也有,還有永遠不死的壞人,當然也要有邪不勝正、飛天循地的特效,以及國際級音樂,再加上寶萊塢擅長的歌舞,真的可以討好大多數的人,但是料加得太多了,以致於在後半段,當進入正邪對決模式時,我開始有些頭昏腦漲了,還好,這部份不算太多,散場時,朋友問我:你沒睡著?呵~~有沙天王在,怎麼可能會睡著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