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為了不再被蓋版廣告困擾,即日起不再更新, 請舊雨新知到我的新站參觀!!
https://aglaialee067.wordpress.com/

片名:地心冒險 2 :神秘島 / JOURNEY 2:THE MYSTERIOUS ISLAND
片長: 1小時28分
上映日期: 2012-01-20

導演: 布萊德派頓
演員: 巨石強森路易古茲曼凡妮莎哈金斯及喬許哈契遜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奇幻冒險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390103_10150493078376950_136961731949_8720072_352851095_n.jpg


2012/01/20(五)早場搶先上映!

繼2008年全球賣座片《地心冒險》之後,最新的3D家庭冒險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 》即將在2012年重返大銀幕。 故事開始於青少年尚恩安德森(喬許哈契遜,重演第一集的角色)收到一連串來自神秘未知方位的密碼求救訊號,那個地方存在著許多怪異生物、黃金礦山、致命火 山及若干未被發現的秘密,更驚人的是那裏有作沒有人知道的島嶼。

尚恩的新繼父漢克(巨石強森)無法阻止尚恩前往那裡,於是加入這場探險。同行的還有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又堅強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他 們出發試圖尋找這座海上島嶼,以拯救島上孤立無援的生命,並在強烈地震造成島嶼沉入大海並永遠埋葬寶藏前逃離這座神秘島嶼。

《地心冒險2:神秘島 》由布萊德派頓執導,主要卡司除了巨石強森、路易古茲曼、凡妮莎哈金斯及喬許哈契遜,還有米高肯恩飾演尚恩的爺爺亞歷山大安德森;以及克絲汀戴維絲飾演尚恩的母親麗茲安德森。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布佛林&崔普文森及夏洛特哈金斯,編劇是布萊恩岡恩&馬克岡恩,電影故事構想來自李察奧登。執行製片包括麥可伯史提克、伊凡透納、馬克斯維西迪、李察貝瑞納、山繆布朗及麥可迪斯可。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大衛泰特薩(《格列佛遊記》);製作設計比爾博斯(《驚奇四超人》);服裝設計丹妮絲溫格特(《婚禮終結者》);以及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視覺效果監督博伊德謝米斯(《2006海神號》)。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01050_10150500565186950_136961731949_8765843_1299864978_n.jpg


【電影 地心冒險 2 :神秘島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雖然說片名上寫著地心冒險2,但千萬別擔心沒看過1會看不懂嗎?OK的啦,完全沒影響~

http://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403586_349275271769278_100000604237508_1297057_605812491_n.jpg

一 個失去父親的拖油瓶尚恩,跟著母親生活,母親改嫁給漢克(巨石強森),但是尚恩不肯承認漢克是他的繼父,原本可能是家庭衝突劇碼,但是在尚恩收到一份無線 電密碼之後,劇情急轉直下,繼父帶著繼子去冒險囉~這個神祕島就在一個地圖上不存在的小島上,既然不存在,那又怎麼會找到呢?原來,要找到三本書,才能有 完整的地圖,有了完整的地圖後,才能有座標,等等~這三本書的作者都是不同人,他們約好了這樣寫?咦~年代也不同啊?誰跟他們約?哎喲~這是奇幻冒險故 事,不合邏輯才是正常的嘛,別太計較了。

總之在颶風之中到達了小島,出現一些和我們的世界相反的物種之後,島要陸沈了,冒險結束,再歷經 一些危機後,成功離開,the end,什麼?說我在趕時間,怎麼這樣偷懶,這樣就算結束了,不說了?學網友Ash說,寫那麼多幹嘛,又沒有稿費,呵~~去看了你就知道,再多的形容詞, 都不及你親自去看看這部片的3D效果,以及突出的動畫、後製,再加上巨石強森拿著一把小吉他開口唱歌,還等什麼?快去買票吧!!

我想,這部片最主要的賣點,就是巨石強森的胸肌~ 來看看巨石強森示範一下,如何抖胸示愛

http://pic.pimg.tw/movieca/1322561117-778551936_m.jpg

巨石強森:我還以為你不會問? .... 丟顆果實過來吧!!

http://pic.pimg.tw/movieca/1322561159-3203782499_m.jpg

準備好了嗎? 要丟了喔!! 真的~ 這一段好歡樂喔。

http://a2.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83744_10150488791261950_136961731949_8701590_2109346636_n.jpg

想去神祕島? 找我就對了,我的直昇機防盜系統保證有效~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07630_10150499058036950_136961731949_8758893_1404054243_n.jpg

這裡的大象,真的像玩具,好Q喔!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400410_10150502944801950_136961731949_8775473_2101587905_n.jpg

而 蜜蜂大隻到可以騎乘,但是,把蜜蜂當成座騎是不錯的點子,不過要怎麼讓蜜蜂知道,向右轉?向左轉?或是往上飛呢?何時要加速?何時要減速?我好困惑喔,朋 友說你想太多,這麼認真幹嘛,反正蜜蜂都可以比鳥飛得快,還能被蜘蛛網給困住了,不要太在意,說得也是,這個島上的東西,都和現實中不同,別太計較 了。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381430_10150502676946950_136961731949_8774542_205374210_n.jpg

看到這隻大電鰻出現時,哇~這真是好美的一隻大電鰻,因為大隻,電力也很強,強到能夠發動140年沒動過的潛水艇,等等,沒發動過,我對朋友說:那剛剛的潛艇排水動力從那裡來?朋友很受不了的說,就叫你別太計較了嘛....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384839_10150488705676950_136961731949_8701385_294680639_n.jpg

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在叢林中,要穿著小短褲,露事業線,朋友說,她又沒打算去探險,誰會特地準備;其實,我的問題是,露成這樣,不怕胸部被芒草給割傷嗎?哈~~~


PS. 朋友說你好煩喔,看個電影這麼多問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3A 在 誠 懇 的 練 肖 話 ~~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哈哈 開心就好的片子~
    真沒想到你居然會喜歡~
  • 看到抖胸~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aglaialee 於 2012/01/19 10:16 回覆

  • 喬小夫
  • ..............其實我沒有特別期待他這一片,我目前比較期待強森的「特種部隊2」
  • 大概是我沒有期待, 所以覺得好歡樂喔~

    aglaialee 於 2012/01/19 10:16 回覆

  • jordan6208
  • 防盜系統第一次不好笑,看了兩次才覺得很好笑!
  • 不好笑沒關係, 有效就好囉!! 哈哈哈~~~

    aglaialee 於 2012/01/20 2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