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不可能的任務4: 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片長:133分鐘
上映日期: 2011-12-16 

不可能的任務4: 鬼影行動

導演: 布萊德派頓
演員: 湯姆克魯斯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阿湯哥將四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今年壓軸動作鉅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由兩度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柏德指導,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不過這些人的動機卻不明。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國際巨星也加入演員陣容,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資料由 派拉蒙 電影公司提供】 

現在看電影時,因為可預期性太高,有多久沒有讓自己的情緒跟著劇情一起上下起伏了?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刻意不看預告,不看其它網友寫的影評,今天去看了這部片,它真的沒讓人失望,就算事先知道了劇情,應該也會腎上腺素飆高,情緒跟著上天下地吧~

其實我不大記得虎膽妙算影集,小時候爸媽在看,但我太小了看不懂,只記得那首主題曲,只要音樂一出來,明明沒什麼事,也會跟著緊張起來,這首曲也一直沿用至今,在加上現在的電腦動畫技術愈來愈好,不再只是一條線在燒,現在在大銀幕上看,更過癮了~就由這句Fire開始吧!!

基本上我對選角向來沒什麼意見,但是,若說一個載著黑眶眼鏡(咦~原來是太過份的眼線)虎背熊腰的女性,露出金鋼芭比的上臂時,可以立即在五秒鐘之內,勾到一個初次見面的大富豪,這......個人覺得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杜拜塔是這次一個最大的賣點,自然也少不了在這裡加入一些精彩的動作戲碼,光是這一幕,就讓人在電影院裡跟著大叫了起來,雖然刻意不去看預告片,但免不了會有一二幕被看到,這裡,我就知道阿湯哥不會掉下去,但是在那一瞬間,心臟彷彿也跟著急速的跳了二下,自己都可以聽到撲通撲通聲....

不管劇情如何鋪陳,我還是覺得,BMW這次應該有贊助了不少,車子都是他們家的,但是不管如何操當時開的那輛車,車子除非摔爛了,不然都一樣跑得順暢無比,這台車一出現,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好帥的一部車啊!


另外在停車場的一幕幕動作戲,這裡,我就看得很無感了,或許是因為動作設計覺得沒有前幾幕出色吧,也或許是因為我不是車友吧,但是這樣摔來摔去,真的不死也要去半條命了,阿湯哥年紀這麼大了說。

看過危機倒數,對他的印象絕對不是動作演員,但是這部片,還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哇~原來一部片可以翻轉許多人的印象啊,在和阿湯哥2人奪槍時,流暢的動作真的不俗,這應該是動作指導的功勞吧!至於那一段跳下風扇口,就算我明知道跳下去是安全的,要在一瞬間毫不猶豫的跳下去,還真的不大可能,所以才叫不可能的任務嗎?好啦,我知道很冷啦~~

每次看這類型的電影,壞人,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但是這次的壞人代表,怎麼好像很沒有存在感啊.....

更沒有存在感的2個警察,被K成這樣,還沒有什麼存在感,好慘......

這一幕是在諷刺俄羅斯的科技嗎?哈~~~
 
藍色是吸盤,紅色?就掛了~~
 
我沒看LOST檔案,不知道他是誰(全是網友說的,我還真不認識),但我記得當他在樓頂丟出一個小包,跟著跳下去,轉身,開槍,接著躺在一個氣墊上,哇~這玩竟兒充氣這麼快,這應該立刻發給各國的消防隊使用才對啊!!

不論如何,這部片的主角,還是阿湯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