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朋友告訴我有一個樂天試吃的活動,叫我一起去報名,我點了開來看看,是【山田村一×港仔糕倉】百人試吃活動,媽啊!看起來好好吃,就很認真的報好了名,居然也接到了試吃通知,呵~就天天盼著能早日收到山田村一的試吃品,美食~對我這種肥滋滋的人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啊!

 
果然沒隔幾天,黑貓叼來了一個塑膠袋,袋子上寫著山田村一~

 
看看這包裝多細心哪~全部都貼起來了,拿在手上還冰冰涼涼的,真的是低溫宅配喔!


打開袋子,就看到了這2盒~


首先來看看這盒,上頭寫著櫻花蝦芋頭籤,還特別強調〝堅持不請人代工〞,嘿~等我吃了再說吧,廣告都嘛會說得天花亂墜的啊


打開盒蓋,來端詳一下,這是芋頭籤?怎麼覺得不大像啊?


仔細瞧瞧,雖然我還沒有拆開包裹著食物的塑膠內包裝,但已經很明顯看到上頭還有櫻花蝦的身影喔


另一個紙盒則是原味蛋糕‧布蕾

 
打開紙盒,發現鋁箔包裝上,還多了一塊蓋子,這底下應該就是了吧!

 
盒子裡還貼心的附上一根湯匙,但是,在講究環保的現在,我覺得還是不要附比較好,我在公司裡也放了一份餐具,家裡自然也有,能不用就儘量不用囉


打開上面的蓋子,天哪~~我的口水快要流下來了,看起來好好吃啊!

 
因為是參加試吃,所以我這次還是用附盒所附的塑膠湯題來挖看看,有點不大好挖,但是如果在室溫下放置一段時間,這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是,有誰會放那麼久?

 
這張照片是挖完後的樣子,剛由低溫宅配來,還很硬哩!(黑貓宅配還真不錯啊)


隔了幾天,我終於有空來品嚐這個芋頭籤了~不要問我為何黑成這樣,技術不好是不行喔!
 
 
其實它的口感就像蘿蔔糕,吃起來也像蘿蔔糕,蘿蔔糕不能切太薄,否則要起鍋時會碎掉,但是,我為了想要快一點用好,所以切得薄了些,果然賣像不是很好......
 

看到這裡,心中應該會有個疑惑吧,櫻花蝦咧?因為.....都黑掉了,根本看不出來那是蝦,但是當我拿到公司,請同事一起分享,同事說:『這蘿蔔糕真好吃~很港式,還不錯耶,那一家的?下次可以來買.....』害我都不好意思說它其實是芋頭籤。

雖然這個被當成蘿蔔糕很寃枉的芋頭籤賣相不好,其實是本人手藝欠佳,但它不必沾醬,就夠鹹了,吃完口齒留香(是蘿蔔香耶),真的還不錯,而原味蛋糕嘛~心情不好來吃,心情都會變好喲,但是一次不宜吃太多,最好能和朋友一起分享,大家一起分擔熱量,呵~~

如果說要我二選一,真的很難選,假設今天只能挑一樣來買的話,硬要我選,我會選鹹的,蘿蔔糕勝出~~(誤)


山田村一: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c/0000122685/?scid=muraichi-bloger11121-02

港仔糕倉:http://radish.shop.rakuten.tw/c/116869/?scid=radish-bloger11121-02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1121-02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