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神偷軍團 / Tower Heist
片長:106分
上映日期:2011-11-04

導演: 布萊特雷納
演員: 班史提勒艾迪墨菲凱西艾佛列克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電影類型: 輕鬆喜劇
神偷軍團


X戰警3:最後戰役》導演布來特瑞納執導,班史提勒,艾迪墨菲主演的犯罪喜劇片。

紐約超級豪宅管理員喬許柯瓦斯(班史提勒飾)辛苦工作超過十年,不料身為華爾街鉅富的頂樓豪宅住戶亞瑟蕭(亞倫艾達飾),因涉嫌詐欺大筆資金遭軟禁在家, 而這筆資金也包括大樓員工長年累積的退休金。為了奪回退休金,喬許求助於鄰居小竊賊史萊德(艾迪墨菲飾),擘畫一場嚴密的偷天計畫,這一群業餘的菜鳥軍團 是否能夠躲避FBI的全天候監控,成功搶回畢生的血汗錢? 

 

這群菜鳥軍團雖然皆為業餘小偷,但基於他們已在這棟超級豪華大樓裡工作多年,十分熟悉環境與各種投機取巧的妙招。成員還包括強悍粗暴的女僕奧迪莎(嘉柏莉 西迪貝飾)、神經緊張的櫃台人員查理(凱西艾佛列克飾)、破產的前華爾街顧問費茲修先生(馬修鮑德瑞克飾)、以及菜鳥電梯服務員德佛洛(麥可潘納飾)。 

 

片中的頂級豪宅,設計團隊最後是借用川普國際飯店大樓(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頂樓一間格局特殊的公寓,這棟大樓座落在中央公園西側熙攘的哥倫布廣場(Columbus Circle)上。


【電影 神偷軍團 資料由環球影業電影公司提供】 



首先當然要show一下從yam(天空傳媒)收到的電影票!!還沒上檔,這是特映。

http://a4.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308984_300260486670757_100000604237508_1150362_358069881_n.jpg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前面用了很大篇幅來介紹,這楝大樓的保全有多嚴格和精準,班史提勒就是這楝樓的保全主任,每天面對著這些大戶們千奇百怪的問題,都能一一解決,這些有錢人每年付這麼多的管理費用,可不是為了有白人鄰居喔!(哈~預告那句回答,真的有好笑到)

 



住在頂樓的,通常都是超級有錢人,看到那個頂樓泳池,哇~~真讚,讓我也好想搞個泳池來游游,但,想想就好,難度太高,而這一台法拉利,真是讓我看了直流口水,可惜的是,法拉利被放在頂樓客廳中,可憐的法拉利無法上路發揮它優越的性能,只能待在原地讓人觀賞,讓我有一種被閹割的感覺。

 


當〝前〞保全人員打算來做一回小偷,偷回他們的血汗錢時,該怎麼做呢?首先就是要有一位神偷軍師,這個人就是艾迪墨菲,當他們把錢包掏出來放在桌上時,我就猜到回來時,一定只剩〝錢包〞,裡面的現金一定不在,這群保全怎麼這麼單純,哈~
 

不管如何交代,一定會有人凸槌,這群少根筋的保全,真的很爆笑,看著他們邊講電話邊說自己在何處,並且告知正在幹嘛時,有一種疑惑,你們真的有打算要當小偷嗎?看到保全拿著滑雪帽說店員告訴他這款比較保暖時,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誰在意保暖啦?是要遮住臉啊,完全放錯重點,但也就是因為和正常人的思維邏輯不同,才能造成反差,才會有笑點,呵~




要開保險箱嗎?艾迪墨菲說我不會,天哪,這算什麼小偷?原來他只是個小咖,只偷偷陽台上的東西,因為根據當地法規,入屋行竊是重罪,但偷屋外的東西是小罪,所以,馬修問他:戶外?你偷什麼?盆栽嗎?哈~雖然盆栽有些也值上千萬,但是聽到這一句,還是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正的開鎖高手,就是這位:奧迪莎(嘉柏莉 西迪貝飾),她只是看了一眼保險箱,就回答其它人,這台保險箱的結構,是由幾道鎖所組成,開鎖?沒問題,給她十五分鐘,就可以搞定~原來,這群保全捨近求遠,沒有想到真正的高手,就在身邊。


再來一張法拉利,這台法拉利,可以說是這部片的關鍵,不論要找什麼東西,都和法拉利有關,真是讓我好愛這台法拉利喔!!以往吊鋼絲都是演員,這回,吊鋼絲的可是這台法拉利,玩很大吧!把一台法拉利吊起來,呵~真的,要玩就要玩大點,看到法拉利吊出來時,週圍傳來了不少的驚呼聲,法拉利耶~~到了片尾,這台法拉利還會化整為零,給了這楝大樓這些被吃掉退休金的工作人員許多安慰,哈~看完這部片,真的好想說,我也好想要一台法拉利喔!



散場時,我對朋友說,我也好想要一個輪胎鋼圈喔,那個質感看來真好,朋友說,我想要那個方向盤,因為上面有法拉利的LOGO......

 

PS. 事後有朋友說, 什麼, 你覺得好看? 不覺得不合理嗎? 哎喲~ 娛樂片嘛, 我知道他指的問題, 在看的時候也覺得不合理, 但是, 電影嘛, 輕鬆一點! 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