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片長:84分鐘
上映日期:2011-10-21


鬼入鏡3

 


導演: 凱蒂費瑟史東
演員: 未提供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劇情簡介:本集延續【靈動:鬼影實錄】與【靈動2: 鬼入鏡】的寫實風格。劇情回溯到前兩集事發之前的18年,將會揭露為何劇中主角一家人會飽受靈界侵擾的真正原因。


電影 鬼入鏡3 資料由派拉蒙電影公司提供】


雖然片名是第3集,但這集可以說是前2集的前傳,沒看過前2集的人,大可以放心,前傳嘛~就當是一部全新的電影來看吧~延續了之前的類型,電影一樣是由家庭錄影帶所組成.....

人其實很容易對於自己不了解卻又無法解釋的事,一概統稱為迷信,但是真的只是迷信嗎?在童年時,有沒有看到過無法解釋的事,但是卻沒有人願意相信,只是說囡仔人有耳嘸嘴,或是叫你別胡思亂想,又或是叫你別亂說話呢?但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又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人可以給一個明確的解釋呢?

妹妹一直看得到一些其它人看不到的事物,姐姐、媽媽都不相信她,她晚上會看到聽到一些聲音和人,以致於她晚上常常不睡覺,半夜起來在家裡走來走去,或是在父母房門口,一站半個多鐘頭,這一切,都讓才搬進來就發現有異狀的父親錄了下來,但是當對母親說這些異狀時,母親拒絕接受,拒絕看錄影帶,拒絕搬離這個家。

而當父母有事外出時,前來照顧二個小女孩的褓姆,也發現這個屋子不尋常,站在門口不願進到屋子裡其它地方,父母一回來,褓姆幾乎是逃離這間屋子,當小女孩發燒時,父親找來同事幫忙照顧老大,真的讓他們感受到了有問題,但是,我沒看到鬼啊......

當鐵齒不願相信一切的母親,還信誓旦旦的說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孩子的幻想,但是當她放下電話,回頭去應門後,一回頭,發現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然後〝碰〞一聲,所有的東西由天花板落下,哈~他立刻打電話給外婆,馬上、立刻前往娘家,這就是我常說的愈是鐵齒的人愈好騙~

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外婆不喜歡女婿,連帶不喜歡女兒,但是這二個小女孩,則是可以成為外婆信奉的宗教中的傳承者,所以,結尾看來就像是,女兒被一群人整死,外婆用內功打死了女婿,把老大搞瘋,把老么變成小女巫..... (誤)

有沒有像是二流作家寫出來的劇情提要,雖然完全沒有看到鬼,但是整個氣氛搞得很成功,第一個人嚇人的驚嚇點出現時,坐我旁邊的人,被嚇到抓著我的手叫,叫完自己也不好意思,一直笑著對我說不好意思,呵~就連在電影院中其它的人,似乎都有被嚇到,也不時傳出低語聲,雖然這部片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鬼,但是這樣搞鬼搞氣氛,仍然是一部成功的驚悚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入鏡3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