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大白鯊3D / Shark Night 3D
片長:90分
上映日期: 2011-10-14


大白鯊3D


導演: 大衛艾利斯
演員: 莎拉派辛頓喬爾摩爾克里斯卡麥可
發行公司: 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絕命終結站》系列大導演最新鉅作
★《佛萊迪大戰傑森》《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製片再創血腥高峰
★血肉橫飛、驚悚恐怖更勝《食人魚3D》

七位年輕人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本來是令人期待的完美假期,卻因為突然出現的飢渴鯊魚,讓全部的人身陷恐懼…血染湖面隱藏的又是什麼樣的真相?



【電影 大白鯊3D 資料由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電影公司提供】



看完這部片, 真的讓我忍不住又想說一句, 這類型電影中的大學生, 出門都不帶大腦嗎?



打著大白鯊的名號, 又加上了3D的加持, 讓我進了戲院.......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 這是一群溫室裡的小花朵, 無意中闖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在這裡除了女主角之外, 所有人一遇到意外, 就會慌了手腳, 明明知道是送死, 也要義無反顧, 勇往直前的去送入鯊口, 這不是勇氣, 這是在驚慌失措後的愚蠢行為, 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些大哥哥大姐姐沒練過, 所以都掛點了喔!!

SN_04334 (2).jpg

原本在到達女主角家之前, 大家都處得十分融洽, 在湖面上和警長的遊艇追逐戲時, 幾個朋友一直叫女主角停下來, 我又困惑了, 難道他們都沒看到女主角沒有慌, 而且在笑嗎? 然後黑人朋友失去了一隻手, 在準備離開前往求救時, 血還滴個不停, 奇怪, 不是有先止血嗎? 止血沒做好就上路, 是怕鯊魚不知道他們要離開嗎? 還一邊大叫著來追我啊!! 然後死了一個女孩之後, 他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然後看著黑人對著朋友大叫, 告訴我她怎麼了? 咦~ 女孩落水時有失去意識喔? 失去意識還能自己跳下船, 自己遊上岸耶~ 然後在大失血後, 單手拿著長矛很白痴的要去獵鯊魚, 好吧, 我可以接受那一塊獵殺到雙髻鯊的地方很淺, 所以鯊魚實力發揮不了, 但那麼淺, 鯊魚遊去是去送死嗎? 失血黑人也未免太神勇了, 這樣都能獵一尾鯊魚回來.......

SN_00486 (2).jpg

我真的不明白, 這部片驚悚在何處, 精華都在預告裡, 其實看完預告也就差不多了, 這部片也好像一部教學片, 告訴你世界上有350種鯊魚, 現在眼前要出現的這一款是XXXX鯊, 原諒我記不起來, 當時我已經怪要彌留過去了...... 至於3D的效果, 個人只覺得在水中, 以及爆破的那一段場景還不錯, 其它地方就... 還好, 並沒有特別突出, 電影到最後會所有人都死光光嗎? 也沒有一個明確的交代, 要看有沒有下一部囉, 有下一部的話, 就有人活下來了, 沒有下一部的話, 就是都死光了, 這、這算什麼嘛! (怒~)

SN3D_firstlook.jpg

這部的賣點應該不是鯊魚, 是~比基尼~~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鯊3D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