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在九月廿日就跑去林口霧社街片場, 但一直沒有PO出來, 是因為..... 我一直在外遊玩中, 哈~~~

才走出板橋站過馬路到對面候車處時, 就看到一位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去林口片場嗎? 要開車了, 趕快上去, 所以在板橋站啥也沒拍, 就先上車了~

上車時間:14:21

我們才一上車就立刻啟動出發, 在等紅燈時, 看到司機大哥拿出一張稿子來, 照稿唸~ 大意不外乎歡迎參加林口霧社之旅, 希望大家都能旅途平安、愉快......

忘了拿出票根來拍張留底照, 車子發動中, 果然有晃到....

一下車, 這個站牌怎麼能錯過~

 

朋友看到我在拍, 要我也幫她拍張紀念照

我們到達時, 正好有一團團體觀光客正要進場

這位是今日我們這一群遊客的導覽員, 主要是介紹這些拍片的場景, 和電影中的關聯

這個是片場中最高的武德殿, 這塊地的高度, 全是人工製造出來的

趁著導覽員在仔細解說時, 我獨自一人先跑上來按2張先~

這時候的室內的光線正好!

走到司令部前, 很驚訝非假日還這麼多人

總算等到一張門口沒人的~

院子裡很曬, 還好有樹蔭

室內都是走原味風~

看看當時日本人的辦公室

有一種從背後偷窺的感覺

其實還蠻像是小時候跑去鄰居家玩的感覺, 很有意思

往司令部後面走, 看到了彈藥庫, 好多長槍啊!!

包裝起來的彈藥~ (當然是假的啦)

彈藥庫旁另一間辦公室

走到大樹下乘涼~

呵~ 還有留聲機耶!!

問:拍這張幹嘛? 
回:你沒看到前多了條蜘蛛絲嗎?
(昏~~~)

由司令部向街上看~

郵局旁的真郵筒以及紀念戳章

郵局邊的假郵筒

問:這個時候怎麼會有櫻花? 
回:當然是假的啊!!
(又昏~~)

要有櫻花, 因為這間是櫻旅舘

可是有許多人來拍照喔~

後面沒開放, 但是光線好好喔~

這裡是醫療所~

還有建造中的房子骨幹

已有雛形了

參觀當天的天氣真的還不錯

突然發現牆上有這個, 但, 我在買吃的, 不是在剛剛的櫻旅舘啊!

意外在櫻旅館的庭院中看到這個, 我猜, 它應該是螳螂卵鞘

這裡還有許多紀念品

可以滿足許多電影迷及觀光客~

各式不同的商品

走著走著, 若是餓了也不怕, 這裡有賣吃的喲~

還有頗多選擇哩

這個是在戲中三個原住民同胞喝酒的地方

金墩商店旁還有賣飲料及冰淇淋, 左手邊沒拍到的地方正在炸雞排~


金墩商店門前擺放的裝飾, 為什麼說是裝飾呢? 因為大多是假的~

走過小樹林, 學校到了~

看看, 升旗台就在操場旁

麥山豬的同胞看到我在拍, 還故意挺起胸膛, 哈~

這個就是片中殘忍又美麗的升旗台

走到門口, 還有運動會流程~

吊滿紙鶴的走廊

人好多, 但總算等到一張沒人的了

藍天及校舍

這裡是下集才會出現的地方, 花崗一郎自盡的地方, 我一聽才說:喔, 下集才有~ 後頭馬上有陌生人接口說, 對, 下集才有..... 哈~ 看來會來這兒的人, 都是電影迷喔!

我又走回武德殿, 發現這兒的視野真的很好~

進到武德殿裡參觀時真覺得有點兒可惜, 因為.....太髒了, 雖然這裡風沙大, 但如果要求大家進去要脫鞋, 會不會好一些呢?

 

朋友Jane說一定要來金墩前拍一張, 手上沒有酒, 只有拿相機代替, 但一個人蹲, 真的有點兒弱.....

所以再把另外二個朋友拉進來, 這張就叫"美麗的蛇"~~ (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語出何處喔)

夜幕漸漸低垂, 人也少了, 到走廊上再來拍一張

 

昏黃的燈光, 真的很有FU~

夜晚的學校及升旗台, 氛圍和白天截然不同

晚上沒有人的金墩商店

街道上三三兩兩的遊客

夜晚的櫻旅館

來把櫻~ 也拍進來

晚上的司令部

沒想到在司令部裡有隻蛾~~

打了燈光的武德殿

在武德殿上看司令部

沒想到這裡還有夜景可以拍~

再來一張!!

朋友模仿後面的2個假人來一段生死鬥

叫他們擺pose就好, 臉才能清楚喔!

還是武德殿..... 誰叫它最高啊!!

進場時太多人擋在前面, 這裡沒拍, 這時來補一張

準備離開了, 有空大家可以來參觀一下喔~~ 到晚上8:30離開, 我們還真是太會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