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門票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沒去看, 好不容易, 趁著今天記得, 就來去看吧!!


走進中正紀念堂就又看到這一隻黑冠麻鷺, 它還是以為我看不到它, 呵!!

中午時分, 入口沒有人, 我好整以暇的租好錄音導覽, 在沒有人的入口處拍一張, 再進去, 就不能拍了

到了商品區, 我就拿出手機來, 拍一張先! 

現場好多紀念品!!

一條絲巾要2千元

擺設很可愛喔 

拍這張時, 並不知道連紀念品都不能拍, 等我想拍第二張時, 工作人員來阻止, 只好作罷!

走到出口, 我嚇了一跳, 這是怎麼回事~

再往外走一些, 原來是進場要排隊, 看來我真的運氣好, 挑對時間去了

手上蓋的章, 可以回頭想看時, 再進去, 但是看看這個排隊的人潮, 我想算了吧!!

不能免俗的, 也來蓋一個紀念章

再回頭看看那些排隊的人們, 真是對他們寄予無限的同情啊!!

突然想到, 導覽入口處沒拍, 再跑過去補一張

一直覺得這個法老像很Q版~

手塚迷應該都知道這個是什麼


其實我沒去看手塚展, 只是跑去紀念品區閒逛去~

真的好多紀念品


走出來, 看看購票處, 還可以看到後方排隊的人潮..... 


其實今天去逛真的覺得這個展陳列的好糟, 通常一進場, 都會順著進場動線看展品, 但是我找不到錄音導覽的編號, 原來, 編號不是放在顯眼處, 是放在後面, 等人看完了展品後, 才發現原來這個展品有導覽, 再回頭來看一次, 造成整個動線大混亂.

而同一"小櫉窗"中, 也不宜放置過多錄音導覽品, 看到一群人擠在一個小櫉窗前, 不走, 因為, 錄音導覽還沒聽完......

看死人骨頭, 呵~~~ 我下午真的跑去看死人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