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ventblog - 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 尋找沒在怕的挑戰王


 

「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尋找沒在怕的挑戰王 」

  

貼紙串聯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11/09/01~2011/09/28  

活動主旨: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 快來跟我們一起尋找沒在怕的挑戰王

   

活動獎勵:複製 -抱枕.png  台灣啤酒音樂抱枕(共20名) 

活動辦法: 

全體網友都可以參加!在活動時間內將貼紙帶回個人部落格張貼即可參加活動抽獎!( 痞客邦會員與非痞客邦會員需在本篇文章下方留下悄悄話迴響,並記得留下您的大名、e-mail、部落格網址、通 訊地址、不然會無法參加抽獎喔!  

 

   

語法請連結至pixnet活動頁面


得獎公佈:活動結束後兩週內

領獎方式:由痞客邦網站公告通知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2.參加者於參加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平信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8.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