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老闆不是人 / HORRIBLE BOSSES
片長:98分鐘
上映日期:2011-09-02

老闆不是人

導演: 塞斯高登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對於尼克、寇特和戴爾來說,能使他們的每日工作折磨獲得慰藉唯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使處處刁難他們的可怕老闆永遠消失。不過,辭職並非上策,於是他們沒事就一 起借酒消愁,甚至聽信一名世故前科犯的可疑建議,三人設法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從此擺脫他們各自的老闆。然而,這個計劃卻存在著一個 個問題,因為就算是看似萬無一失的計劃,遇到幕後的鬥智高手可能也會被攻破。

《Horrible Bosses》的大堆頭明星卡司陣容堅強,由傑森貝特曼(《伴侶度假村》)、傑森蘇戴西斯(《真愛零距離》、電視節目《周末夜現場》)及查理戴(《真愛零 距離》、電視影集《費城陽光》)飾演三名工作命途悲慘的不幸員工;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凱文史貝西(《美國心玫瑰情》、《刺激驚爆點》)、柯林法洛(《瘋狂的 心》)及珍妮佛安妮斯頓(《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則飾演他們令人難以忍受的可怕老闆;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飾演前科 犯,他在社會上的信譽已跌落谷底;其他卡司還包括茱莉鮑溫(電視影集《摩登家庭》)及資深男星唐納蘇德蘭。

《Horrible Bosses》由塞斯高登(《真愛囧冤家》、《遊戲之王》)執導,原創劇本出自麥可馬可維茲,再由強納森高史坦及約翰法蘭西斯達利修訂。製片是布萊特雷納 及傑史登;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麥可迪斯可、山姆布朗及黛安娜波可尼;聯合製片則是成約翰、約翰瑞卡德及瑪莉羅利奇。

【電影 老闆不是人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不是人.jpg
  
真真實實的呈現出現代上班族卑躬曲膝,為了五斗米不得不折腰的無奈心情,看完這部讓人笑聲不斷的片子,真的會有煩惱一掃而空的感覺。



由海報可以看出來,這部電影裡有三組老闆和員工的組合,分別代表了三個不同的工作壓力,這一組,是很典型的拿升職來做誘餌,要小員工做到死,只要遲到一分鐘,就要來開檢討會,還會陰險的用小人步數,在別人背後放冷箭,如果你是他的員工,該怎麼做才好呢?

而這組,是一個典型有錢人家又不學無數的敗家子,唯一擅長的事,就只有吸毒和叫雞,在父親突如其來的過世後,立刻翻臉無情的要求你去開除其它資深員工,否則被開除的除了資深員工外還有你時,你會願意當那個劊子手嗎?



這一組,是女老闆慾求不滿,一直在想各種手段,來對男員工性騷擾,甚至在得知男員工訂婚了,說自己不想當小三,所以要求在婚前和她炒飯,得不到男員工的身體,女老闆還叫未婚妻來診所,目的是什麼呢?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如果你是那三個倒楣透頂的員工,該怎麼辦?事情一發生後,他們決定要雇用一個殺手來幹掉這三個老板,但是這個人真的是殺手嗎?不是在到處都是罪犯的酒吧裡,看到的黑人,就都是窮兇惡極的殺人犯,這個黑人做了什麼事才會蹲苦牢呢?哈~謎底揭曉時,讓現場觀眾笑成一團。



凱文史貝西的演技,真是收放自如,在這裡面,看他嘻笑怒罵,時而嚴肅,時而哈哈大笑,真的就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真的忍不住要給他按個讚,咦~FB用多了的後遺症......



在這一段裡,這個老闆看來就像不事生產,只想吸毒享樂的富家公子,但腦袋還微秃,看來是導演也很不爽這個角色,哈~看得出來他是柯林法洛嗎?;個人覺得超精彩的一段對話....
老闆:你遲到三個小時
員工:我去參加你爸的喪禮
老闆:可惜他現在不是你老闆
員工:他在的話這個理由就不成立
老闆:......

http://stars.udn.com/starimages/slide/117632/M_117634-HB-06610.jpg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這部片中,顛覆了我對她的印象,真沒想到,她也可以放得這麼開,演這個天天挖空心思對男員工性騷擾的角色,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她演來還真有一股騷勁兒~

想殺人,先準備好三萬元,什麼,太貴?你們是要殺人耶,那五千;我看到這裡還真笑了出來,怎麼這麼沒技巧的討價還價,哈~

看 到最後,我突然有一種在看醉後大丈夫第一集時的感覺,當時笑得很開心,而這部也真的讓我笑個不停,而現場還有小女生被嚇到而尖叫了出聲,呵~這不是鬼片, 但一樣有相同的效果,我在想,台灣的GPS不知道有沒有像美國的GPS服務那麼好(我沒開車不清楚耶),但如果有,我想只要是良民,應該都會想要裝一台 吧,這台GPS,可還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關鍵喔!什麼?問我為什麼?當然不告訴你啦,自己進電影院去看看,真的可以大笑忘憂喔!

還沒有去看這部老闆不是人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看看預告,笑笑先~




本票券為參加好試民的好康活動,
由好試民的粉絲團提供,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ry.fan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闆不是人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