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了朋友, 今天要來去看電影, 結果沒想到因為颱風, 我們要看的那一場本日取消, 那.... 就來去吃飯吧! 臨時起意, 那就臨時隨便約, 選定了西門町這個離我們大夥兒都方便的地方, 想找一個大家都可以吃飯聊天的地方, 又不要太嘈雜, 看來看去, 就選定了這個地方:堡壘咖啡

P8290306.JPG   
有人知道, 堡壘咖啡的營業地點就在中山堂嗎?

知道中山堂是古蹟吧, 我們就在古蹟中用餐、喝咖啡~

直上二樓~


來到等候帶位區

 

餐廳內的陳設

中央這一塊不知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用途.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被安排在窗邊, 呵~ 不知是不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沒什麼人耶!

折疊得很藝術的餐巾

來看看菜單吧~

其實都標示得很清楚, 我都分別點了餐,  沒有人單點, 全都點套餐, 但套餐除了主菜之外, 都一樣.....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

擺盤還不錯

接下來是湯

湯裡有料喔~

來張特寫~

有湯自然要有麵包

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很可口哩!

沙拉, 是今天最讓我驚豔的, 讓一向不愛吃沙拉的我, 將之一掃而空~

它的菜名寫得"洛洛長", 誰記得住啊, 何況又燈光昏暗, 所以我們都只記重點, 這道是金線魚~

這道一送上來, 朋友笑稱這尾魚有戴皇冠喔, 而且出人意表的是, 這條魚沒有骨頭, 在料理時先貼心的幫客人去骨了

這道是我點的極黑豬~

先切個斷面來看看, 其實有點過頭了, 火候也不夠均勻, 這一邊咬起來偏柴, 另一邊又太生, 可惜啊可惜~~

義大利麵, 有加干貝......

看起來很可口, 但是朋友沒吃完....

這是燉飯~

還有撒上松子, 但是燉飯還是不對我的胃, 朋友吃了很久, 才吃完

飯後甜點上來了.

用高腳杯盛裝~

這是另一面, 但是好像做好冰太久了, 吃起來口感並不優, 而且插在上面的餅干, 居然是軟的.....

我點的熱咖啡, 口感還扭順口的, 還好沒讓我失望到底


這張是我們分別點的套餐價

接下來重點來了喔!!!

個人認為這裡最能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在中山堂的二樓有一個視野極佳的露台

今天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露台沒有客人


夏天的午后, 這裡會在桌上插上大傘, 遮陽, 但也有好景觀~

 

露台的正前方是一個廣場, 距離最近的大樓都還離很遠~

這是露台的左邊, 一樣有開闊的空間

露台的右邊, 算是最近的一棟高樓了, 這裡的視野好, 個人很愛來這裡喝飲料!


以前來這兒喝飲料時, 覺得服務很好, 不論是飲料及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是今天來用餐, 卻覺得它們似乎有些疲乏了, 我們詢問主餐的份量, 但是服務生有答等於沒答, 上菜時, 我們不知道套餐配的開胃菜、湯、甜點等等這些內容是什麼, 但是服務生也沒有介紹, 我們只好自己邊吃邊猜, 唉~~ 我想, 我以後還是去喝飲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