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導演: 史蒂夫奎爾
演員: 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P.J.拜恩艾倫沃爾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片長:1小時32分 
上映日期: 2011-08-19

絕命終結站5

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

《絕命終結站5》中,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絕命終結站5》是《絕命終結站》系列的第二部3D電影,由導演史蒂夫奎爾首度執導的主流電影。本片的卡司包括男女主角艾瑪貝爾(《凍劫》、電視影集《行 屍走肉》)及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啦啦隊夏令營》、電視影集《Heroes》),還有邁爾斯費雪(電視影集《廣告狂人》、《花邊教主》)、亞倫艾斯卡本 塔(《黑色星期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電視影集《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P.J.拜恩(《豬頭晚餐》)及艾倫沃爾 (電視影集《Huge》)。其他配角卡司包括寇尼凡斯(電視影集《超時空感應》、《急診室的春天》)、大衛考區納(《銀幕大角頭》、電視影集《辦公室風 雲》)及《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的代表演員東尼陶德(《鬼斧魔差2》)。

【電影 絕命終結站5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之前看過絕命終結站1、2、3,看第一集時,總會因為它的創意,而印象最深,但是出現了續集後,總覺得驚喜不如第一集,現在居然成了系列電影,這不禁讓我想到奪魂鋸,殺到了後面,已經彈性疲乏了,總讓我提不起興緻,還好,科技日新月異,有了3D加持,應該會出現一些不同的趣味出來吧!

000.jpg    

警告警告~對於血肉膜糊易產生不適者,千萬別來看本片,因為加了3D的立體效果,血塊、肉塊飛了出來,彷彿快打到臉上了,在電影院不時聽到刻意壓抑過的驚叫聲,所以膽子不大的朋友,如果你硬要看的話,可千萬做好心理準備喔!

一切都由豆腐渣工程開始~~

請問有那一座橋,在維修時遇到一陣強風,就會整座橋崩塌?這不是豆腐渣是什麼?

疑心病很重的警察,他認為警告大家下車逃生的男主角是恐怖份子,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這個男主角心裡應該在暗罵,好事不能做,早知道我帶著女友自己逃命就好,幹嘛警告其它人.....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282443_10150291878277417_264116847416_7747447_4052457_n.jpg

每當事件發生後,不時出現來警告主角的法醫,死神會來糾正這個錯誤,成了死神代言人了....

中國人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西方人很顯然的和東方的觀念相反,他們是大難不死必有橫禍....

這一段,個人覺得是整部片中,氣氛營造的最好的一段,讓人看到女演員的腳,在釘子週圍跳過來又跳過去,一顆心也跟著上上下下,最緊張的情緒總是在事件發生前,真的很精彩,不時在猜想,她能不能逃過這一刧?

劇照裡的女演員沒有血肉橫飛,但是在電影裡看到實在有夠慘的,慘到她的腳都皮開肉綻,慘到讓我覺得,這道具也太明顯了吧!

針炙在東方是常見的醫療方式,但在這裡卻當成SPA用的,雖然有些不解,但這也是西方人看東方人的一種表達方式,不過,有誰扎針時,會一次扎這麼多啊?
電影預告強打的這一幕,應該嚇到不少正想要去做眼睛雷射手術的人吧,個人也是覺得,不可能把人單獨“放”在那裡,醫生自己跑出去,這部份有點兒誇張,但看電影嘛,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在黑人探頭看的時候,其實就猜到了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還是不要太會推想,會比較有看電影的樂趣....

人性,在這部片裡,也是一個重點,究竟人會不會為了想要活下去,而去害死一個無辜的人呢?


絕命終結站5
他不是個壞人,只是在受到刺激下,情緒沒有一個宣洩的出口,讓他愈來愈偏激,以致於鑄成大錯。

P8180049.JPG  

這部片子好不好看?對我來說,不夠精彩,以致於我看完血肉橫飛的3D電影後,居然餓了想吃宵夜,或許是我早猜到劇情的走向,和之前幾集大同小異,都是同樣的手法,讓我毫無驚訝的感覺,所以才會餓吧!但是不可否認的,看這種電影,請務必進戲院看大銀幕,想體會一下小腸飛出來砸到臉上的感受嗎?想要被穿胸而過的尖銳工具刺到臉上嗎?或是想看看鋼筋插穿頭部,眼珠子都移了位是什麼樣子,還有高空自由落體,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情形下,血花會飛濺到何種程度,以上這些情景,可都是3D的喔,若是在家裡看DVD未免太可惜了,進電影院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命終結站5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