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打開陽台的窗戶,想看看放在陽台的盆栽,再加上傍晚的大雨後,夏夜晚風涼涼的還蠻舒服的,就在陽台多逗留了一會兒,就在我東張西望時,突然一眼瞥見紗窗上多了一個突起物,我的紗窗沒壞啊,可見這一定是外來物,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嘿嘿嘿~~我要先去拿相機....

其實就是多了這個小東西~


外面一片漆黑,如果沒有打閃光燈,根本就看不清楚,也拍不下來,但是,它好像完全不受閃光影響,安逸的待在這兒休息


上圖的景深很淺,我把景深加大一點,這樣看來有沒有清晰一點兒啊!


其實它停得很高,我若是站著,只能由下往上拍,所以我搬了張椅子來,一腳站在椅子上,一腳跨在窗台上,拍得我汗流浹背~還繼續換一個角度再拍,哈~


又順便拿了個手電筒,照著它再來拍一張,咦~怎麼變成在幫黃蝶拍寫真啊!!

我在晚上開關紗窗,它一動也不動(應該是睡著了),閃光燈怎麼閃都沒關係,但是天亮時,它就不見了,還好我有先拍下來留做呈堂證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