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來去逛光華商場,走著走著,也逛到了晚餐時刻了,想就近找 家店,隨便吃吃就好,信步走入八德路的巷弄中,非假日的夜晚,各家店內人都不多,但是意外的看到了這一家店,店內幾乎快坐滿了,我們前面還有一對夫妻,他 們一進去,就只剩一張桌子,我和朋友看了看門口的menu,就直接拉開大門,走進去了。

是的,在門口,店家還放了個蔣公遺像,另外還掛了個『親愛精誠』,仔細瞧瞧落款,哇~~是蔣中正耶,看來這家店還真是忠黨愛國啊~

怕自己記性不好,先拍下店家的招牌~

還有MUNE,現在仔細看看那塊牌匾,落款就是蔣中正,有清楚了吧!

看看牆上,居然是各個軍事將領,還有歷任的元首相片

另一面牆上也是

麵上來了,哇~~老板會不會技術太好了,這樣裝都不會掉出來,裝得滿滿的,而且份量十足~

朋友把麵挖起來,也很驚訝的說,這會不會太多了啊!!

相形之下,我點的飯,看起來失色了不少,但一樣很可口,我全部吃光光,一點也不剩,若不是有寫單,光看盤子一定不知道我點了什麼,哈~


銀記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5號

02 2351 55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記 八德路 蔣公遺像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