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元旦,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和朋友相約來去逛鶯歌,哈~沒錯,沒什麼理由,想逛就來去逛了,但是走著走著,中午了,肚子也餓了,在路邊隨便看到有家店,就走了進去了。


猜猜這是什麼?猜得出來嗎?在鶯歌嘛,自然陶瓷製品多,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喔~


謎底揭曉,這是一個筷筒~


上菜囉~~

牛肉麵上來了,冷冷的天,冒著熱氣的麵一上來,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哈~其實這一碗並不大,看看左手抓住的地方,是的,那才是麵碗,外頭的那個大碗,只是防燙.....


既使不大碗,但一樣好吃,這是朋友點的,她說味道還不錯,有合她的胃口

我點的蠔油香菇雞上桌了~

看起來還頗可口,但是味道十分的大眾化,總讓我覺得口味太平淡,但是飯還是挺可口的,讓我有吃乾淨喔!


這是飯所附的湯,一開始上來時,湯根本就是涼的,還好,當我們向老板反映時,老板很快的換了一碗給我,熱熱的湯,喝起來就舒服多了。

這是餐後的飲料,看來這杯子,也是由自家窯場燒出來的,很有素人的味道 


咖啡~ 還不錯喝,可以接受

用完餐後,還可以至櫃台邊,根據消費自由領取想要的杯盤等,這好像在鶯歌是很普徧的喔!


老街驛站複合式餐飲&陶藝教室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48號
02-2679-21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鶯歌 老街驛站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