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610因為房屋租約到期,我和幾個朋友大家約好,一起去幫她搬家去,因為坪數小,又沒有什麼大件的傢俱,我們去了五個人,同時開了一部小車去,就在一瞬間~搬完了,只花了半天時間,ya~~果然人多好辦事,搬完後呢,就來去吃飯了,所以,我們就到日湖百貨的9F~加州風洋食館

 

雖然已過了12點了,但是店內用餐的人還是頗多,我們只好在門口稍候了~


好不容易在等待了20分鐘後,終於可以入內用餐了,這時已經一點了



先拿一本menu來看看~


menu製作的頗為精美



我們研究了一下要點什麼.....



這是餐桌上不可少的塩、胡椒罐、紙巾、小餐巾以及牙籤....



咦~這是什麼?拿了一個塑膠飲料杯蓋蓋著....



原來是水瓶,但是在這上面蓋上了這個塑膠杯蓋,整個質感往下掉,我們是在餐廳用餐,不是在路邊攤啊!



店內的燈光打得還不錯



朋友點的沙拉上來了,這一份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凱撒沙拉,不知為何,覺得很像在吃草(呵~這是我個人的偏見,所以我沒點沙拉)


第三道沙拉,我還是看看就好.....



我的湯上來了,蛤肉巧達,很濃,除了濃,我說不上來我嚐到了什麼味兒~



朋友點的海鮮酸辣湯,據她說,不辣也不酸....



這是吃素朋友的湯,她沒得挑,素食湯就一種,你就只能乖乖喝~



素食朋友的麵上來了,好吃的話,朋友一定會說:好吃耶,你們要不要試試,但是她從頭到尾都默默吃,可見這口味,她不愛~



這時上來了一道雞腿~原本對它寄予厚望,但是由朋友沈默的吃著可知其口味如何...



墨魚麵上來了,可是....怎麼好像有點綠,不像墨魚的黑色墨汁?難道,這隻墨魚它吃素,天天吃草,所以變成有點兒綠?


我 點的碳烤豬小排,不要加它附上的醬汁前,肉帶著香料及碳烤味道還不錯,但是那個附上的醬汁簡直是美味殺手,完全破壞了香料所營造出來的口感,我吃第一塊 時,只覺得有點難切,沒想到,我吃到最左邊那一塊時,OMG~這是什麼?木材嗎?未免也太焦了吧,一份餐可以吃到二個截然不同的口感,還真是超值啊!! (大誤)



接下來是飲料類了,冰咖啡



忘了問朋友這杯叫什麼?



這杯是柳橙鳳梨



我點的水果茶



嗯~就....紅茶



說實話,這一餐很難讓我口吐人言,硬要說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嘛?服務還不錯!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底下這張合照,是我們在一陣兵荒馬亂要拍合照時,服務生主動過來問要幫忙拍合照嗎?服務態度及水準都不錯,可惜食物..... 



我想,我之後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風洋食館 內湖日湖店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