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武俠
片長:100分鐘
上映日期:7月22日早場上映!


武俠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電影 武俠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這是武俠片嗎? 好像沒有人行俠仗義;偵探片嗎?偵查辦案的元素又好像不夠;說功夫片嗎?武打的部份又很少;這是科學辦案嗎?但成份又不足;那麼這是在講浪子回頭的故事 嗎?又好像沒有多加著墨;這在講大哥洗心革面但被迫回江湖嗎?耶~ 這個部份的比重也不夠多耶..... 什麼都想有一點的結果,就是有點兒拖,有點抓不到重點,那這部片到底在講什麼?就像我的標題說的,有雷~而且雷很大~~

武俠
相信有很多人是衝著金城武進戲院的,所以我也來擺一張金城武的劇照~

不過癮嗎?再追加一張
http://www.96296.net/New_dir_2_7_15_53_38/2011070810301586.jpg

在這部戲裡,我個人覺得他是一個人格分裂患者,怎麼能當捕快呢?

 


這部片選在風光明媚的雲南拍攝,風景真的很美很秀麗,看那山光水色,真讓人為之神往,在一番惡鬥之後,飾演劉金喜的甄子丹和被通緝的十大要犯摔入水中,那水~真美啊!在這炎熱的夏天,讓我看了都想要跳下去遊泳喔!

劇情很簡單,一個黑道的第二號人物劉金喜,有一天突然良心發現,就此丟下黑道的伙伴們,一個人跑到遙遠的雲南去娶妻生子過安逸日子去了,但是那群在刀頭上舔 血的同伴們,卻丟不下他,尤其是黑道老大,因為老大王羽是他的老爸,而這時劉金喜打死了十大通緝要犯,縣衙的捕快來了,捕快就是金城武,金城武覺得一個高手,還是通緝要犯,怎麼可能輕易的被不懂功夫的劉金喜給打死,所以一直在查劉金喜的真實身份,果然讓他查出來劉金喜的黑道背景,雖然金盆洗手了,但是過去所幹過的壞事,就可以一筆勾消嗎?金城武堅信要維護社會正義,就要認真執法,所以無論如何,就算要向不再見面的妻子伸手,也要將劉金喜逮捕歸案,因此也讓黑道得知他的下落,所以就來一場裝死的戲碼....劇情說到這裡,就此打住,欲知結果,請自己進戲院去看吧!

武俠

我對大陸演員不熟悉,不明白姜武頭上為何要戴朵花?還是我眼花,那只是葉子?

http://www.dypq.net/manage/upload/film_photo/2011-07-13/7242_film_photo_0.jpg

我沒看多少預告片,在我看過有限的預告中,並沒有看到惠英紅,當年的武打明星,現在也老了。

800_12bgkx.jpg 

看到這一張會想到什麼?對~獨臂刀,而坐在他面前的,就是獨臂刀王王羽。

http://yl.mdk.cc/files/2011-5-6/11-791013-19.jpg
雖然王羽的出現,讓人有驚喜的感覺,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在惡搞啊?當甄子丹回來時,王羽大喝一聲,我只看到王羽臉上的浮肉不住的晃動~~晃~晃~晃~而且 最惡搞的是他的死法,我的疑問是,明明都有“接地線”了,怎麼還會被劈死呢?

等等~標題講有雷,雷在那裡,雷!!才是本片的精華啊,不明白我在說什麼?那進戲院去看啊,看完應該會笑著出來喔!

 

 

寫在後面:在我發出"接地線"疑問後,Pocato Su 立刻PO了來一則訊息,這個可以解釋http://www.bud.org.tw/Hu/e​ssay37.ht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來看看.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