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有一天,朋友問,要不要找一天大家來聚聚吃個飯,所以就上網找了口碑券,預約好時間,就去吃吧~~

先把口碑券印出來

預約的時間是週六晚上20:00,五個人,我最晚到,到達時間是19:54,看到大家都站在門口,問怎麼不進去,原來目前還沒有位子,得再等等,原本等等無所謂,畢竟吃飯有快有慢,但是,沒想到玻璃門一打開服務生走出來
問(另一群人幾個人):『你們幾個人?』
回答:『三個人,(然後看了我們一眼)我們約8:30』服務生這時要讓他們先進去,可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我們就問了:『我們預約好20:00,人也到齊了,為什麼他們先進去?』
沒想到服務生回答:『就說了預約也不一定有位子....』
聽到這一句,我忍不住唸了一句:『原來預約是預約好玩的』
服務生連忙說:『不是啦,有時客人還沒走,沒位子,我們會儘量安排,請再等一下..... (過了一分鐘,再跑出來問)你們五個人?可以接受四個人的位子再加一張椅子嗎?』
因為再等下去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我們就接受了,先進去了,但是,沒想到,我們坐下後,就一直沒人理我們,連該加的椅子也沒來,朋友往旁邊看,隔壁沒坐滿,就把椅子拉過來坐下,又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人拿了張椅子來,但我們若沒有自助,還不知要罰站多久啊!


但以為坐下來就OK了嗎?我拍下這張照片是20:06


這時桌面上都空空的,我們想,大概是因為預約了口碑券,所以沒有拿MENU來


我向四週看看,順便拍了幾張照片,看得出來座位有點擠


這裡也有供應酒,但我們從頭到尾沒看到MENU,不知道價位


因為沒人理,又沒有MENU,所以只有東拍西拍了

這次口碑券的內容是這些:
體驗內容:
川燒院指定招牌菜色11道四折體驗價 NT.968 (含10%服務費),另外
免費贈送特調飲品2壺!!

指定菜單<全部11道,價值 NT.2420,含10%服務費>

川香芝麻雞 NT280
傷心紅油涼粉 NT160
成都泡菜牛肉/豬肉 NT180
蚊子頭(不辣) NT180
菠蘿魚片 NT180
花椒起士牛肉/豬肉x4串粉 NT260
豬五花四季豆x4串(芝麻醬) NT240
肥腸(孜然/花椒辣醬) NT220
杏鮑菇(椒鹽)x4串 NT180
雞翅(孜然/花椒辣醬)x4串 NT180
蔥油雞絲飯x4碗 NT140
以上11道菜色,建議4人共享

特調飲品<免費贈送,2選1>

A組:蜂蜜檸檬水+香檸威士忌可樂,各1壺 NT300
B組:蜂蜜檸檬水 x 2壺 NT240


有看到點菜單上的時間嗎?上面寫著「20:20」,因為服務生隔了十幾分鐘(就是帶位的那一位),才拿著MENU來問我們點好了嗎?我反問她:『我不是預約口碑券?』服務生才好像突然想起來,MENU拿著跑掉了,也不會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又等了好久,菜都沒上,反觀隔壁桌的,比我們晚進來,桌上都有一盤了,我就先去找服務生,請她先上飲料好了,這張,是才端上來,我馬上拍,時間是20:42


杯子上寫著KIRIN,但這是香檸威士忌可樂,是還不錯喝,但裡面加的可是威士忌喔


第一道菜終於上來了,時間是20:45,這道是成都泡菜豬肉,個人雖然愛吃牛肉,但有人不吃牛,只好改點豬肉了,坦白說,這道是今天最開胃下飯的一道菜,但是,飯咧?飯還沒上啊.....


難得有一道不辣的,其實個人不大吃辣說~ 但這道川香芝麻雞,芝麻的香氣吃不大出來,但肉質還算可口


另一瓶飲料也上來了,這是蜂蜜檸檬水,就是.....很一般大眾化的口感,再稍稍濃一點兒


傷心紅油涼粉,吃了會傷心?我只覺得有辣,很酸,但是沒讓人傷心啊!


這時候飯終於上來了,這是:蔥油雞絲飯,這個好吃,主要是米飯有香,飯粒是Q的,好吃!


這個:蚊子頭(不辣),很意外的好吃,四季豆切成丁,加上絞肉,意外的有豆子的鮮脆,以及肉類的滑嫩口感,也不會過鹹,分寸拿捏的不錯,好吃!


自己去點菜時,是不會點這個,我不大吃內臟,這個是:肥腸(孜然/花椒辣醬),花椒辣醬不必再介紹了,大家多半都吃過,但是孜然~記得看過別人的食記,孜然被形容成狐臭味,哈哈~那應該是放太多了,才會有這種感覺,其實加上一點兒來調味,和烤得脆脆的肥腸是很對味的。


杏鮑菇(椒鹽),在每年的中秋節,這道也是必備的,但是切記,烤的時候,可別二面都烤得乾巴巴的,那杏鮑菇就會好像在嚼木材一樣,這道杏鮑菇一面焦脆,一面柔嫩,還不錯吃!


豬五花四季豆x4串(芝麻醬),這一道的評價就很兩極了,朋友嫌味兒太淡,但我個人十分喜歡這一道,新鮮好吃的東西,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肉捲中的四季豆十分的鮮甜可口,再加上油花分佈均勻的豬五花,只要在其上灑上椒塩,原味真的很好吃


雞翅(孜然/花椒辣醬),這道就烤得有些失敗了,尾端是整個都焦掉了,但是另一頭咬下時,還有血絲......


菠蘿魚片:裡面有魚片、鳳梨、洋葱,這道偏甜,如果鳳梨是用土鳳梨應該會好些,但用了罐頭鳳梨,再加上偏甜的口感,吃多了會膩.


花椒起士豬肉x4串:一口咬下,真沒想到這肉還挺結實的,這道最後上來,又有起司在上面,其實大家都有些飽了,沒想到這11道菜份量還挺足的.


吃完了這一套餐,因為也沒人在外頭等了,我們就坐著閒聊,整體的評價來說,食物還算可口,但是人手不足,拖累了服務品質,有些可惜,若問我下次還會來嗎? 會~ 但是要挑個非假日才行啊!


番外篇:

突然發現外頭好多人,好像是在等對面餐廳裡的韓國偶像,等他們在裡面用完餐再出來,所以路上都是人.


我們買完單出來,門口真的是人山人海.


對面餐廳就是這一家


我對韓國偶像完全不瞭,根本不知他們在等誰,這張的拍攝時間是2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燒院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