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片長:114分鐘
上映日期: 2011-06-17


綠光戰警

導演: 馬丁坎貝爾
演員: 布蕾克萊芙莉萊恩雷諾斯馬克史壯彼特沙特卡蘿費里斯傑歐桑德斯

備受矚目的動作新片《綠光戰警》是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大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X戰警:金鋼狼》)主演同名角色,導演是馬丁坎貝爾(《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少數英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被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如兄弟般情誼深厚的戰士 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位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賦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出現一個叫作「視差」(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 宙的平衡力量,使得綠光戰警軍團及地球的命運掌控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得以加入綠光戰警行列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哈爾是極有天賦且充滿信心的飛機試飛員,但是綠光戰警軍團其實並不重視人類的才能,而人類也從未獲取綠光戰警戒指賦予的無窮力量,不過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 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決斷力和意志力,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軍團成員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類的天性。在青梅竹馬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 里斯(布蕾克萊芙莉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視差」的關鍵,還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光戰警。

《綠光戰警》由馬丁坎貝爾執導,編劇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馬克古根漢及麥可戈柏,故事原創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及馬克古根漢,改編自DC動漫大廠的熱門漫畫角色。

除了男主角萊恩雷諾,這部電影的其他卡司包括布蕾克萊芙莉(新片《竊盜城》、電視影集《花邊教主》)飾演活潑的飛機試飛員卡蘿費里斯(Carol Ferris),是她父親飛機事業的法定繼承人;彼特沙特(《名媛教育》、《空中危機》)飾演科學家赫克特哈蒙博士(Dr. Hector Hammond);馬克史壯(《福爾摩斯》)飾演黃燈魔(Sinestro),在綠光戰警軍團中是哈爾的良師益友;傑歐桑德斯(《真愛旅程》)飾演卡爾費 里斯(Carl Ferris),卡蘿的飛機設計師父親;泰姆拉莫里森(《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飾演亞賓瑟 (Abin Sur),是哈爾的外星人前輩;塔伊加維迪提(電視影集《痞客二人組》),飾演飛行領航員湯姆卡馬庫(Tom Kalmaku),是哈爾的死黨;奧斯卡獎提名的安琪拉貝瑟(《與愛何干》),飾演神秘的政府科學家亞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以及奧斯卡獎得主的提姆羅賓斯(《神秘河流》)飾演羅勃哈蒙參議員(Senator Robert Hammond),是對赫克特產生重大影響的父親。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唐納迪萊恩(《偷天換日》)及葛瑞格柏蘭提(未來新片《愛情換季特賣中》);執行製片是赫伯特葛恩斯及安卓哈斯;聯合製片則是傑夫約翰斯及露西安巴彭。

這部電影的幕後創意團隊囊括若干奧斯卡獎得主,包括攝影指導狄昂畢比(《藝伎回憶錄》)、製作設計葛蘭特梅傑(《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及服裝設計姬拉 狄克森(《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加上奧斯卡獎提名的剪輯史都華貝爾(《迷霧森林十八年》、《超人》),他也是馬丁坎貝爾的長期工作夥伴;還有視覺效 果監督DJ 戴斯賈丁(《守護者》)。

《綠光戰警》目前預定將會有3D和2D版本,預計2011年6月17日在全球上映,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電影 綠光戰警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IDc5OX0vgjQ/TfoPesvn7FI/AAAAAAAADyY/pC2fFtsKXw0/P6160016.JPG

我向來很少看預告,但去看這部片之前,已經在電影院裡看過不少次大螢幕版的預告,小華和小納出品,果然願意下重本,但是,我看完預告後真的對這部片不抱任何期待,所以就是說,沒有期待,自然就不會有落空,之前記得最早看到預告是,是叫『綠燈俠』嘿嘿~真是超有喜感的,還好最後改了名,雖然改了片名,但我還是不看好這一部片,這樣講很明白了吧!

http://pic.pimg.tw/aglaialee/1308236596-9443776ea450e1ff24a726e99475a88b.jpg?v=1308236633

影片開始沒多久,奇怪~~我怎麼一直有一種在看神怪小說的感覺,對了,就是蜀山奇俠傳,還珠樓主的小說,被多次拍成電影電視,這個場景,有沒有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看他們在宇宙中飛翔時,我真的覺得蜀山奇俠傳的太空版出現了

綠光戰警
是不是,有沒有像啊!!


green-2.jpg
除非沒看過蜀山奇俠,不然敢說不像嗎?

 

而這二位,一位是接引使者,一位是武功師父,耶~我怎麼好像在講武俠小說...但他們的造型有像山海經中會出現的人物吧!

 

green-5.jpg
看到這一幕,這不就像是星際之門?

 

green-4.jpg
呃~~任誰戴了這個面罩,穿上這身怪怪的綠衣,都不會好看.....

 

很典型的美式壞人,太典型了~

http://www.filmofilia.com/wp-content/uploads/2009/07/ryan-reynolds-green-lantern.jpg
果然是很漫畫風,我在看男主角的鏡頭時,一直覺得很像是美國漫畫裡會出現的臉。

綠光戰警
看到這張,如果做成票根,大概不會有人想要留著吧!一散場就進資源回收筒去了,呵~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在講如何戰勝內心的恐懼,敢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才是真勇敢,所以戒指選了男主角,像不像古代神話中,都說寶物有靈性,會自己認主人啊,哈哈哈~我真的在看神怪小說喔!

看到這張圖,我想~原版漫畫中,叫綠燈俠應該是對的!不過,走到那裡,都要提著綠燈,好隨時充電嗎?不然萬一打到一半沒電了.....就像講電話講到一半沒電了,打架時誰要等你啊?一整個覺得很有喜感,哈~

看到掛點的那位綠燈俠在逃生時,激烈的打鬥中,根本沒能來得及拿任何東西,而那盞燈就在逃生艇中, 是未卜先知今天有意外,先把燈放進逃生艇中嗎?玩偶手上拿的,真的一盞燈,和電影中的充電器又不大一樣了,所以才改名不叫綠燈俠,改叫綠光戰警嗎?哈~~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