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片長:1時43分
上映日期: 2011-06-03


http://tw.ent2.yimg.com/mpost/38/42/3842.jpg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 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醉後大丈夫2》同樣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劇本由導演本人跟史考特阿姆斯壯(《重返校園》)及克雷格馬辛(《驚聲尖笑4》)合寫。陶德 菲利普斯在自組的Green Hat電影公司旗下也擔任製片,另一名製片是導演的長期製片夥伴丹戈柏(《醉後大丈夫》、《臨門湊一腳》);執行製片是湯瑪斯塔爾、史考特巴德尼克、克里 斯班德及J.C. 史賓克;聯合製片則是大衛席格及傑佛瑞威索。

幕後創意團隊也找齊《醉後大丈夫》的老班底,包括攝影指導羅倫斯謝爾、製作設計比爾布雷斯基、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及服裝設計露易絲明根巴赫。



【電影 醉後大丈夫2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一切又從喝酒開始了~
http://tw.ent.yimg.com/mpho/37/76/33776.jpg

當自己醒來發現自己又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又和第一集相同呢?當菲爾由公寓中的地板上睜開雙眼時,微微晃動的畫面以及配樂,讓人彷彿真的有大醉一場後醒來後的暈昡感,不過還好,這回大家有衣服在身上,只是,史都的臉上多了自己也不明白從何而來的刺青,艾倫成了光頭了,屋子裡多了隻猴子(大概要搞隻猛獸難度太高,所以找個小形點吧的)

http://tw.ent3.yimg.com/mpho/37/78/33778.jpg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總算有人能夠說明這一切,但,周要吸一口,快樂似神仙,才肯說,只是沒想到這一口,真讓他成仙了....

http://tw.ent.yimg.com/mpho/37/86/33786.jpg

荒亂的三人,又找不到史都未來的小舅子,到底該怎麼辦?要從何找起?

http://tw.ent.yimg.com/mpho/38/00/33800.jpg

看著中了彈的菲爾,艾倫終於忍不住鬆口了,是的,他沒在酒裡下藥,但沒說別的東西不能下藥....

http://tw.ent4.yimg.com/mpho/37/89/33789.jpg

經歷了許多的突發狀況之後,史都能不能結得了婚?討厭未來女婿的準岳父大人,能不能接受臉上多了一塊莫明刺青的準女婿?其實想想第一集道格有沒結婚,就該知道結局是什麼了吧!

http://tw.ent3.yimg.com/mpho/38/03/33803.jpg
一定要來上第一集中有的橋段,看看當時瘋狂的照片~

http://tw.ent.yimg.com/mpho/35/35/33535.jpg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猴子很搶戲喔~

這部片,順著第一集的劇情,一路走下來,其實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完全比照第一集的梗來玩,像是....

 1. 要有婚禮
 2. 要有單身趴
 3. 要有酒
 4. 要有藥
 5. 要三個瞎玩咖齊聚
 6. 要有人失蹤
 7. 要夠瘋,前次拔牙,本次刺青
 8. 平空多出來的東西,上回是老虎、baby,這回是猴子、手指頭~
 9. 單身趴必泡妞,前次泡到雞,本次泡到人妖~
10. 最後來個精彩回顧,前次用相機,本次用手機....

總 之,這部片不難看,許多點都能讓人笑得人仰馬翻,但是驚喜度並沒有超越第一集,雖在意料之中,但總難免會覺得有些可惜,但是本片中居然又出現了拳王,哈~ 這還真讓我有驚喜到,第一集中的拳王,在這一集又出現了,而且還來客串婚禮歌手,最後還很認真的對史都說,你的刺青最好用掉,哈~真的有笑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