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 2011-06-03


結婚友沒友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蕾秋,個性善良的女孩,但從小就活在好友妲西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有一天,蕾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上了床!

達斯,英俊挺拔的帥哥,是蕾秋的大學同窗好友,在她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達斯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一邊是最愛的男人,一邊是最好的姊妹淘,蕾秋該如何選擇?當問題終究要面對時,三人準備好承擔隨之而來的風暴了嗎? 電影劇情扣人心弦,纏繞在三人間的愛情糾葛,透過高超的幽默一段段化解,藉由追求真愛的波折,有如無形的魔力般,讓我們重新看待看關於背叛、友情和愛情的 定義。

原著小說原名「Something Borrowed」取自美國婚禮的傳統習俗,在婚禮中新娘必須擁有四件東西,包括新的(something new)、舊的(something old)、借來的(something borrowed)和藍色的(something blue)。都得由伴娘代為張羅,因此伴娘一定是新娘最信任的摰友。但問題是:當扮娘愛上新郎,這樣的三角習題該如何解呢?


【電影 結婚友沒友 資料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我真的不該來看這種愛情文藝片,這純粹是個人問題......

我現在好想睡~~

在 我看到簡介時,就該相信自己的直覺,《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那一部《P.S.我愛妳》,朋友借給我DVD,我 看了半年一直沒看完,最後還她時,她問我,好看嗎?呃....我不知道演什麼耶,每次我都看到睡著,我失眠時就看,保證睡著,所以..... 雖然我喜歡攻其不備,但,這部電影在講愛情,我真的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http://tw.ent.yimg.com/mpho/32/15/33215.jpg

每個人都有各自喜好的電影類型,這一款,我真的不愛,但是因為有太多人跟我說這部好看,所以我又被慫湧進了戲院,沒想到在開演半個鐘頭後,本人立即陷入一片 混沌中,快要進入第二層夢境時,還好還好,週圍傳來的笑聲,把我由彌留狀態中驚醒,這部片要是光看男女主角談戀愛,我一定睡到翻,還好配角很搶戲,而且綠葉功能發揮得恰到好處,否則我還不知要因為出言遜被狠批多久哩~

http://tw.ent3.yimg.com/mpho/32/03/33203.jpg

雖然個人不愛看這類愛情文藝片,但這部片還是有可取之處,當妲西在試婚紗時,瑞秋的回想及現實之間的交錯,導演運鏡之流暢,完全沒有暇疵,這一段讓我稍稍振 作了一下,而且好姐妹之間的情誼,背叛與偷情,說不出口,欲言又止,都讓戲劇張力增強了不少,但是,一旦回到了男女主角之間似有若無的電流時,我又昏昏沈 沈了起來.....

瑞秋的總是未戰先言敗,以及面對妲西總是退讓,所以二人才能當這麼久的好朋友吧,一定有一方妥協,但是,瑞秋對妲西的好,妲西能感受到嗎?妲西可以橫刀奪愛,可以對瑞秋予取予求,但是妲西有對瑞秋好嗎?在這部片中我看不到,所以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兩人可以是好朋友,就像在一開場的生日趴時,明明壽星是瑞秋,但是在派對上,主角卻是妲西,伊森問了一句,到底誰才是壽星,他也說出了我的疑惑,這樣這二人的友誼,能夠長久嗎?

http://tw.ent4.yimg.com/mpho/32/09/33209.jpg

或許是個人潛在對第三者及感情出軌,還有面對感情吞吞吐吐,不敢真誠面對自己感情的人類,都不存在好感,所以看這部片時,老是昏昏欲睡,朋友一直很疑惑,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啊....也許我在情感上,比較不像個女人,看到這麼多人困在愛情世界中,就覺得好傻、好累、好煩、好想睡.....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