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野獸情人 Beastly
片長:86分鐘
上映日期:2011/05/13 




【菲比夢遊仙境】導演丹尼爾巴恩斯編導新作,改編自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 Alex Flinn同名作品,堪稱現代版【美女與野獸】。 

以【風暴剋星】中的亮眼表現竄紅於好萊塢的帥氣小生艾力克派帝佛和深受全球青少年愛戴的人氣女星凡妮莎哈金斯,兩人攜手共譜一段浪漫動人的現代童話。 富家子凱爾(艾力克派帝佛 飾)有著俊美的外貌,卻有一顆惡毒的心,他邀請同學凱卓(瑪莉凱特歐森 飾)參與聚會,故意害她出醜,藉機嘲笑她。受到羞辱的坎卓拉於是對他下毒咒,讓他變成一個外貌嚇人的怪物,只有真心愛上他的女孩才能解救他。 

凱爾的父親對這個變成怪物的兒子感到厭惡,冷酷地把他軟禁在布魯克林的一棟房子裡,只留給他一個管家和一個失明的家庭教師。正當凱爾對人生感到絕望時,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機會...。凱爾意外撞見一名癮君子試圖謀殺毒販,他向那名癮君子允諾會保護他的自由和安全,條件是要讓他的女兒琳蒂(凡妮莎哈金斯飾)住進自己的家中…。


【電影 野獸情人 資料由 Catch play 電影公司提供】




看到這一部片的預告,我想到的是“回到十七歲”這部片,因為一樣都在賣年輕的笑臉和男主角的六塊肌......



光看到男女主角的劇照,其實心中應該就有數了,劇情?敬告各位愛看劇情片的朋友們,別抱太大期望,簡介都說了,這是現代童話,“童”話,就要求別那麼高了啊.....(這分明是幼幼班的愛情故事)



一開始的競選,真是讓我有點傻眼啊,雖然說現代人注重外表,很多人都是外貿協會的一員,但是,一個只憑著外表來參加校內選舉,而且當選,是在說這些學生都瞎了眼,一個綠能選舉,競選內容完全無關綠能,只強調自己長得多好看,是在說那些選民都是白痴,這樣也能當選嗎?(馬總統我可不是在說你啦!)




當選之後還不知收歛行為的男主角,果然因為做的太過份被下咒了,讓手上平白多了個刺青樹,而這顆樹在手上會開花,會落葉,到了耶誕節,還會變身成耶誕樹,不知會不會順便寄個賀卡出來.....事件結束時,樹葉變成一隻眼睛,還會向男主角眨眨眼,所以說嘛~
愛看劇情片的朋友們,千萬別來看,怕你們會覺得很無聊,都已經跟你們說了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了~但若覺得有點意思要來看這部電影,千萬記得,只帶著少女心來看,是不行的,可別忘了要帶著童心來看才行因為這部片很平淡的敍述著,一段平淡的愛情,完全沒有高潮起伏,所以,這應該算是幼幼班的等級的戀愛,要帶著童心來看喔!



很平淡的談戀愛當中,唯一一個有笑點的,就是這位肓眼家教,眼肓了還要玩射飛鏢,哈~有意思,幾次當男主角遇到愛情難題時,都是家中的打掃清潔的黑人和家教幫著他,這2位真的是最佳綠葉,只要有他們出現,就有笑聲~
(綠葉比紅花出色, 啊.....)



看看這張劇照,我沒騙人吧,真的是在SHOW六塊肌,而女主角嘛~聽說有許多人覺得很可愛,我是沒感覺啦,或許是因為『少男情懷總是詩』嗎?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