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與親愛的 The Other Woman
片長:119分
上映時間05/13/2011 上




娜塔莉波曼2011年最新浪漫親情喜劇代表作,首度挑戰親親小媽角色與小鬼對戲,笑料不斷又感人熱淚,女性觀眾與約會族群必看的浪漫感人首選。 改編自暢銷小說,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 飾)有個頑固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小媽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

一段真摯感人的寫實旅程,溫馨但不矯情地呈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挑戰不可能才有可能”的永恆追求。


【電影 愛與親愛的 資料由 Catch play 電影公司提供】



我受不了笨小孩,但更受不了囉嗦個沒完的聰明小孩,聰明又愛辯,三不五時惹惱身邊的人,本片中的那個孩子,就是這樣的一個類型,會讓我忍不住想要把小鬼吊起來海K......



這回,娜塔莉波曼演一個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說實話,這種行為不值得鼓勵,但是或許是東西方的價值觀不同,一個第三者處心積慮的搶走別人的丈夫,還能夠讓人同情他照顧前妻的兒子很吃力嗎?夫妻可以離婚,但是親子卻是永遠也抹不掉的關係。


身為一個小三能夠扶正,只因為她有了,這個爛理由更讓我生氣,難道前妻生的兒子不算兒子嗎?做先生的,硬是要離婚來娶小三,真的一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責任,但看到後來,每次前妻出現時,就都帶著一種神經質的感覺出現,很詭異,我要是男主角的話,也會覺得家花那有野花香吧!

其實那隻貓兒不偷腥,但是偷吃要記得擦嘴巴,沒擦乾淨,果然留了個種,說她娶小三是負責嗎?那對於元配及兒子,他又夠負責任嗎?


但又好死不死,娜塔莉的女兒在出生的第三天,就猝死了,也為這段關係埋下了衝突的伏筆,再加上前妻對兒子的教育,始終都在和娜塔莉作對,失去女兒的痛,繼子的折磨,丈夫的無奈,這是在告訴我們,千萬別當小三嗎?說穿了這部片沒有要探討這些問題,它只著重在人性上,像是:
1、女兒找對象時,大多會找像爸爸的人
2、有不少新生兒出生不久即猝死
3、親子互動,包括生母和繼母在內
4、教育問題,上不了好的中學,就進不了哈佛?
5、法官也是人,也有性癖好
6、群體心理治療,拿著爉燭和汽球在公園繞一圈,就可以趕走心中的悲傷,嘿~我沒有慧根,無法理解
7、食品衛生很重要,乳糖不耐?最好先實驗一下
8、玩溜冰記得要戴安全帽,不知沒戴會不會有人來開單罰五百....

and ebay是個好用的網站.....(咦~怎麼成了廣告片)



影片最後,娜塔莉因為走不出女兒猝死的陰影,決定很任性的暫時離開,小男孩嘴上不說,但心裡其實很想她,我想,是因為娜塔莉有話直說,沒有因為他是個小孩子就敷衍他,雖然常常處於對立的情形,但是小男孩早已把當成家人了,因為,她是妹妹的媽媽,所以他們是一家人,但是得花多少時間,才能讓原本對立的人,接受小三成為一家人呢?小三之路不好走啊!



看完這部片,很好奇ebay贙助了多少?怎麼感覺好像片中一直在提倡用ebay......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