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玩命關頭5 Fast Five
片長:130分鐘
上映日期:2011/05/05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 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玩命關頭5》的故事描述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和前罪犯唐老大(馮迪索飾)在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搭檔合作: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 西。全新的演員除了巨石強森以外,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而曾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演出的演員則包括喬丹娜布魯斯特、路達克里斯、蜜雪兒羅卓奎 茲、泰瑞斯吉布森、姜成、蓋兒賈多特、麥特蘇茲、泰高卡爾德隆以及唐歐瑪。


【電影 玩命關頭5 資料由環球電影公司提供】


 

從來沒有覺得片名和電影有多契合,尤其是翻譯的片名,但這次看到瘋狂甩尾時,我笑了,因為真的在玩命~

paul-walker-vin-diesel.jpg

延續前幾集的劇情,唐老大被捕了,但是蜜雅和歐康納用飛車來刧了囚車(這一段也帶過的太快了),救出了唐老大,之後輾轉來到了里約,然後開著越野車飆去搶火車,搶火車上的跑車,原來要搶跑車的幕後老板,是里約的 黑道老大,而在當地,黑道和白道掛勾,根本就是明擺的事實,也沒人敢去動這個老大,但是唐老大他們除了惹了這位黑道老大之外,還被嫁禍殺了聯邦探員,在這個當下,蜜雅說出自己懷孕了,也堅持一家人不能分開,但是黑道追殺他,白道也誓言要抓他,該如何突破重圍,奮力一搏呢?



里約的黑道簡直是維持當地治安的力量,全憑老大的喜好來決定生死,但為何沒人敢反抗呢?老大說的好,我給了他們無法拒絕的東西,讓他們無法拒絕我,利誘向來比威脅有效的多,黑道老大深黯這一點,也將之掌握的恰到好處,所以才能獨霸一方,但是,一旦將人逼到絕境了,對方會毫不反抗的束手就擒嗎?在貧民窟裡,唐老大這一夥人在屋頂上跳來跳去時,朋友對我說,這個成龍不是玩過了?哈~沒錯,在警察故事裡,成龍把屋頂瑪利歐給演活了,導演又是華人,很難說他沒看過, 呵~



這回的劇情開始走向家庭親情派,將近一個半小時,除了刧火車那一段有飛車外,我都一直在昏昏欲睡,唐老大和女警之間眉來眼去,早就猜到了後續的發展,然後不管是屋頂瑪利歐,還是街頭馭火,或是巨石強森和馮迪索二個大塊肌肉男打架,總讓我覺得,這不是玩命關頭,就連唐老大和歐康納去街頭飆車贏了一台藍色小精靈車回來,都直接省略掉飆車的片段,這讓我開始不爽了,不管啦!我要看飛車~~



終於到了最後半小時的戲碼,當被逼到絕境的這群人,再加上伙伴全被宰光超級不爽黑道老大的巨石強森,決定把偷金庫改成搶金庫,這個金庫不是普通的金庫,是在警局裡放置證物的金庫,巨石強森開著他那一台簡直是裝甲車的車子撞進警局裡,由唐老大和歐康納將金庫硬拖出來,開始了一段里約大冒險(這是影評人鈺鋒說 的),到了這裡我才high起來,這才是玩命關頭啊~~飛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的金庫甩尾之里約大冒險,真的會讓人血脈噴張啊!

affiche-fast-five.jpg


上字幕時先別急著走,會有一段小驚奇在後面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