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03/31/2011 ~ 04/11/2011 


【天天好天】點讚抽好天,分享看特映,天天電影獎不完【聚星幫電影館】

【聚星幫】想將天天好天的感動分享給各位,活動期間內成為粉絲並點選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2張,將此活動訊息轉貼出去還比別人多看特映會。
活動代碼: NM00999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



第一部份: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1/4/11
活動獎品:【天天好天】免費首週電影兌換卷2張(共10名)

活動流程:


步驟一:速度成為聚星幫粉絲【讚】
步驟二:在底下留言這部馬來西亞版海角奇蹟,看過都說讚,快來聚星幫拿免費【天天好天】電影票。
步驟三:在此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抽獎』,依照活動流程將此活動訊息分享出去。


第二部份:

想比別人先看特映會的朋友注意了!!!


現在只要複製此活動網頁資訊(包含網址、活動規則辦法),分享出去十個網站,前10位朋友就能先觀賞天天好天特映。
活動說明:將此活動頁面分享至十個網頁空間(臉書以外部落格或任一相關網頁)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1/4/7
活動獎品:【天天好天】特映場電影票2張(共10名)
活動辦法:分享完成請至下方留言板留言並發送Email到聚星幫信箱service@g78.com.tw

寄信內容:


主旨:我已經完成天天好天分享活動
Facebook名稱:
聚星幫會員名稱:
連絡地址:
聯絡電話:
Email:
活動分享網頁(共10個):


注意:分享活動名額為分享最快十名,請發送信件或訊息給聚星幫客服,並確認得獎資格。



電影上映日期:


特映會時間:2011年4月12日(二)晚上19:00
地點:今日秀泰影城-第六廳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52號/02-2375-1669
電影上映時間:2011年4月15日起

電影介紹:天天好天


http://www.g78.com.tw/house/movies/preview/261

聚星幫電影館:


http://www.g78.com.tw/house/movies

領獎辦法:


得獎人必須為聚星幫會員請至 http://www.g78.com.tw/member/register
完成填寫會員資料。

聚星幫主將於活動截止時抽出中獎名單,並發送中獎通知訊息或Email,請中獎人於2011/04/13前回覆(Facebook帳號名稱、聚星幫會員帳號、真實姓名、聯絡地址、連絡電話、E-mail),逾期或資料不齊視同放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